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丰华唱片庆祝十岁生日 苏芮等50多位歌手出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9:25 新浪娱乐

  丰华唱片庆祝十年生日,别开生面的举办“丰华同学会”,大家长小燕姐以“校长”的身份,邀请前后任的丰华人齐聚一堂,包括苏芮张清芳林志颖等50多位歌手一同见证丰华走过乐坛的十个年头。

  记者会在主持人佼佼的串场下,由大□门DJ秀开场,六甲、旺福趣味演出许多前辈代表歌曲,看着丰华创办人彭国华的照片,张小燕感性的说:“这是我先生,很帅!”还向
照片送了一个飞吻。

  丰华创业首张专辑是欧阳菲菲的“红色革命”,首开先锋的欧阳菲菲虽然无法来台,依然从日本电话连线祝福,清唱“老情人”。近来鲜少露面的林志颖也出席同学会,他说:“丰华是我当完兵后,演艺事业的新开始!”

  另外,将与丰华唱片展开合作的李亚明也带着子弟兵Sweety、阿爆&Brandy等人前来祝贺,没能到场的陶子费翔、阿宝、黄磊、范逸臣、Saya、五月天的冠佑都透过VCR祝贺。

  看见丰华迈向十年,张小燕感触良多的说:“其实在我先生生病期间,我曾经一度想把丰华收掉,但是我心想如果换成是我生病,我先生一定会把我旗下员工都照料的很好,所以,我也决定继续经营唱片公司。”她表示,国语歌曲代表一个时代、一种精神,能够把这些精神延续下去的便是唱片公司,即使唱片业不景气,她也不觉得是负担。

  不过,看小燕姐说的感性,一旁的张清芳忍不住吐槽的说:“小燕姊刚来公司上班发生很多好玩的事,她曾看着报表惊呼:“这个人为什么车资这么高!”后来,财务长才告诉她说:“小燕姐,这个人是你的司机”。

  张小燕说:“那时刚进公司上班,坐进我先生的办公室,整个人很恍惚,加上每天有很多杂事要处理,我才发现除了听歌、挑新人之外,经营一家唱片公司最重要的是财务!”听见阿芳爆料说自己不会理财,她也不甘示弱的表示,自己一点一点的在学,现在已经慢慢进入轨道了。联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苏芮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