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姜育恒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姜育恒积极准备北京个唱 坦言与苏芮亲情胜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4:23 新闻午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4月10日,姜育恒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20年经典再回首个人演唱会”。目前,姜育恒正在进行最后的冲刺,记者昨日在排练间隙对他进行了专访。

  姜育恒在歌坛驰骋了20年,《再回首》中那个忧郁王子已变成饱经沧桑的中年男子。提到即将开锣的演唱会,姜育恒十分兴奋:“12年前我已经在首体开过个唱,此次又能登台工体,兴奋得我都睡不着。”姜育恒告诉记者,演唱会曲目和嘉宾已确定。他会演绎《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回首》等26首歌曲,嘉宾则是张宇、吕薇、陈明:“我7月将发行的新专辑的主打歌《情人,你把我忘掉》也将在北京个唱上与歌迷分享。”

  提到歌曲《最后一次等待》,姜育恒显得有些难为情,毕竟又触及到了他那段刻骨铭心的初恋:“我的初恋在18岁,她是韩国华侨,那时由于我的腿有病休学一年,她也休学,我们就这样认识了。这段恋情维持了一年多,后来我才知道我是多么误会她。”姜育恒坦言《最后一次等待》这首歌是为初恋女友所写:“因为我知道我们再也不可能在一起,我就写了这首歌,想把自己的心情唱出来。”

  姜育恒自言自己是个重感情的人,尤其是帮过自己的人,比如苏芮。“我的成功离不开苏芮大姐,《再回首》其实是苏姐的,我只不过重新填词,结果我火了。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所以我和苏芮之间不仅是友情,更多的是亲情。”(本报见习记者黄笑宇/摄影王旭华发自北京)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姜育恒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