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专题 >正文

满江出道7年喜获内地最佳男歌手弥足珍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3:03 新浪娱乐
满江出道7年喜获内地最佳男歌手弥足珍贵(图)

满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2004年度颁奖晚礼上,满江一举获得内地最佳男歌手及内地十大金曲奖两项大奖,对于出道七年的满江来说,最佳男歌手的称号可谓弥足珍贵.

  “只给我30秒的时间,其实我有很多话要讲。非常高兴能拿到这个大奖!出道7年了,一幕幕在脑海闪过,今晚的灯光,奖杯,像是在做梦,感谢我的经理人,感谢我的唱片公
司,感谢能够投票给我的朋友,我不会让你们失望,我希望我的音乐能陪伴你们度过开心的每一天,谢谢你们”

  简短的获奖感言和手中紧握的奖杯 ,让此刻的满江更坚定更有信心的站在这个舞台上唱歌,对于出道七年来的经历, 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只想唱歌给人听的大男骇,到今天内地最佳男歌手的加冕,其中经历的种种让满江完成了从稚气到成熟的蜕变,可当初那种对音乐单纯的执著却始终如一.

  自《四舍五入》唱片发片以来,满江就接连的好运不断。从专辑中的多首歌曲在各大排行榜上的斐然成绩就可看出各界媒体对满江新专辑以及其音乐方向上的成熟转变的认可和鼓励,作为专辑中第三拨打榜的歌曲《我们之间》仍能在全国各大榜上占据冠军宝座足见满江的音乐已经能象当初打动他自己一样打动他身边每一个热爱音乐的朋友,对此满江自己也格外感到欣喜。在新唱片制作之初,满江就对这张酝酿已久的专辑信心十足,在经历了四张唱片的洗礼之后,第五张唱片的音乐已经变的更加纯粹更加成熟,无论从唱法还是专集歌曲的创作上都让人彻底感受了一把与以往截然不同的满江,也令满江自己更坚定了今后真正属于他自己的音乐方向。

  手捧最佳男歌手奖杯回首来时路,满江很庆幸自己不是在第一张唱片的时候就一炮而红,而是一步一个脚印的看着自己往更高的方向去走。他说其实《四舍五入》这张唱片发片的时候要比他自己第一张唱片发片的时候还要高兴,还记得当时家里人为了庆祝自己首张唱片发片特地做了一桌好吃的来庆祝,满江那时侯高兴是为了家人而高兴,而这次他是从心里为自己感到高兴。张楠/文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满江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