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安七炫与师妹“天上智喜”作客新浪聊天实录(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22:03 新浪娱乐
安七炫与师妹“天上智喜”作客新浪聊天实录(2)

安七炫与师妹“天上智喜”作客新浪聊天实录(2) 安七炫与师妹“天上智喜”作客新浪聊天实录(2)
安七炫与师妹“天上智喜”作客新浪聊天实录(2)
安七炫的小耳环也是非常引人注目 安七炫应网友要求现场摘镜
安七炫与师妹“天上智喜”作客新浪聊天实录(2)

安七炫与师妹“天上智喜”作客新浪聊天实录(2) 安七炫与师妹“天上智喜”作客新浪聊天实录(2)
安七炫与师妹“天上智喜”作客新浪聊天实录(2)
摘镜后的安七炫给眼睛来了一个特写 安七炫习惯戴眼镜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我们都会去买,而且一定会买正版的。

  主持人 : 谢谢这位网友,这点注意到,对安七炫和喜欢他的人来说都是一件好事。而且安七炫前一段时间也参加了反盗版的演唱,是不是?

  安七炫 : 我参加了这次反盗版的演出,我希望我参加的这次反盗版的演唱会能起到一个歌手对反盗版的作用,好让大家拒绝购买盗版。我觉得如果大家能够做到拒绝购买盗版那将会有很多更好的歌手和很多更好的唱片出来。所以我也很高兴参加这次活动,也希望大家能一起拒绝盗版,都买正版。

  主持人 : 就我所知很多我们在线朋友都是买的韩国的原版,他们在北京买到在韩国发行的专辑。

  安七炫 : 我为了发行中文专辑,已经提前准备了,但是中国的发行程序跟韩国不一样,所以造成了中国和韩国没有同步发行,比韩国晚了一点。我也是为了中国歌迷准备了中文歌曲,因为种种因素,我在国内的专辑会稍微晚一点,我对歌迷感到很抱歉。

  安七炫摘眼镜展现迷人的眼睛

  主持人 : 安七炫太客气了。在说这段话的时候,很多网友在跟我说,让我帮着问一问安七炫能不能把眼镜摘下来,让大家看看你迷人的眼睛。

  (摘眼镜)

  主持人 : 给眼睛一个特写。谢谢,谢谢安七炫。

  安七炫 : 没问题。

  主持人 : 我知道很多朋友都已经听过他的《假面》的这张专辑了,也有很多这方面的问题。问一下“天上智喜”你们有没有听安七炫的这张唱片?听完以后你们自己的感受是什么?

  喜悦 : 我们所有成员都在一起听过安七炫的唱片,所有歌曲都很喜欢。

  安七炫 : 是因为公司的规定她们才这样回答的。

  “天上智喜” : 不是。

  主持人 : 如果一定要挑一首,你会挑哪一首?

  喜悦 : 对我来说我喜欢听《慢慢的走》。

  主持人 : 意见统一吗?

  安七炫 : 太困难了,别问她们了。

  主持人 : 这个问题我们不光问四位美丽的女孩,也问我们的网友,如果你们听过这张专辑,你们最喜欢哪首歌?我会把你们意见统计一下告诉安七炫。

  网友:《面具》。

  网友:《麻痹》。

  主持人 : 大家都问完了,你的师妹也完了,你们自己最喜欢的歌是什么?

  安七炫 : 我喜欢《垃圾》。

  主持人 : 我不知道这个答案有没有在别的场合谈过,如果谈过,很喜欢《垃圾》这首歌。

  《面具》专辑的封面很多人都很喜欢。

  安七炫 : 在中国拍的封面。在北京北边的一个沙漠拍的。

  主持人 : 很多人说喜欢的原因是因为很性感、健康。

  安七炫 : 我觉得不是性感,是一种运动型和健康型。在韩国像这种健康男人形象,会很受欢迎。

  安七炫非常喜欢“man”这样的评价

  主持人 : 在中国也应该一样,虽然我们网友很多有认为是性感的,也有认为很男人,感觉很man的感觉。

  安七炫 : 非常感谢这样的评价。

  网友:你的健身习惯大概怎么样?要保持什么样的运动量才能使自己有那么多的肌肉?

  安七炫 : 我坚持每天做一个半小时的健身,如果工作多一点,通告多一点,我每天也要在凌晨结束的时候做运动。

  主持人 : 这样会睡的更好一点。

  安七炫 : 是的。

  主持人 : 我知道你健康的形象肯定特别受女孩子喜欢,你们四个喜欢他封面的照片吗?

  天舞 : 喜欢。

  主持人 : 意见又是统一的,是吗?

  (“天上智喜”微笑点头)

  安七炫 : 我刚才说过很严格的前辈和后辈的关系,不能说不好(笑)。

  智声 : 很帅。

  主持人 : 我也承认很帅。

  说到专辑和海报了,我手里有一个是你fans的,拿来让你帮着签名,我们镜头摇一下,是不是韩国版的?

  安七炫 : 是韩国版的。

  主持人 : 大家通过镜头也看到了,再重温一下这个健康的封面。

  安七炫 : 谢谢。

  主持人 : 不客气。这位朋友应该是特别幸运,因为他能够拿到安七炫的签名。不过没有关系,其他的朋友,包括新浪UC绝对现场的聊友,我们准备安七炫的照片,待会儿做完访问让他签名,送给我们热心的朋友们拿到自己偶像的照片应该很开心,快要到周末了应该过的更开心。

  安七炫6月份和H.O.T其他哥哥们会同台

  网友:是否会在6月份和H.O.T其他哥哥们有一个同台演出的机会?有没有这样的计划?你们现在联系的怎么样?

  安七炫 : 是有这样的情况,但是我们不是说一起在舞台上表演,而是我们五个分开着在舞台上面进行自己的表演。

  主持人 : 不是一起来各自的表演,但是会同台。

  网友:托小白给其他的几位哥哥问好。

  主持人 : 你们联系多吗?

  安七炫 : 我们现在每个成员都有自己的专辑,每天的活动很繁忙,所以比以前联系的机会和见面机会少多了。但是我们还是为了友谊一直坚持保持着联系。

  网友:这个问题终于问了。

  主持人 : 我刚才说了我们会到9:30的时候各方面问题都会尽量问到,大家不要着急,可能你们现在问题不会被问到,待会儿就会被问到。刚才我们说到师兄妹的关系,一个公司关系非常好。

  最喜欢安七炫的眼睛

  网友:请四位漂亮的师妹评价一下你的师哥安七炫,五官你们自己最喜欢的是哪个部分?

  (“天上智喜”笑)

  主持人 : 我们网友可以选,在她们选的时候你们可以给出你们的答案。

  上美 : (笑)安七炫的眼睛。

  安七炫 : 韩国的习惯应该是前辈评价后辈,后辈没有这样的资格。(笑)“天上智喜”现在是以新人的身份在中国、韩国发展,但是她们以前每个人都有自己活动的经历,我觉得她们唱歌非常好听,合声也唱的非常好,目前来讲还没有这种形式的组合,我觉得我的师妹“天上智喜”会在音乐界取得很好的成绩,也祝福她们。

  主持人 : 我们也代表新浪网的网友们祝福你们会越来越好。

  “天上智喜” : 谢谢。

  主持人 : 不客气。

  刚才这个问题虽然只有上美一个人说了,但网友方面有很多回答,告诉你一下。

  网友:眼睛漂亮。

  主持人 : 这是最多的。

  安七炫 : 谢谢。

  网友:鼻子漂亮。

  网友:下巴漂亮。

  网友:眉毛。

  网友:全部都漂亮。

  安七炫 : 太不好意思了,别说了。

  主持人 : 还有一个有比较过份。

  网友:屁股。

  主持人 : 我们没有让大家评价脸部以外的部分。

  安七炫 : (笑)谢谢。

  主持人 : 安七炫自己有没有印象,从多大开始,确实长的人见人爱,从多大开始就有人开始注意你的外貌?

  安七炫 : 我第一次登台以后面对镜头就已经开始注意了,我当歌手出道之前,是很害怕上镜头的,那个时候也没有注意到我,去说我帅。我当歌手出道以后,慢慢,注意的人越来越多,外表很帅。

  主持人 : 在生活中最小的一个印象,就有人说“这个小孩长的真不错”是什么时候?生活中。

  安七炫 : 我一岁两岁的时候就有人说我,我不知道,我的父母告诉我的(笑)。

  从小一直到初次登台我一直很害羞。

  主持人 : 那个时候就注定了有很多人喜欢。说到这个问题,很多你的fans都会评论你的容貌,作为艺人是必要的,但是内心有没有觉得不舒服?因为大家更多目光集中在外貌上面,有没有过?

  安七炫 : 颧骨和鼻子,鼻梁这部分有的人说不好,这部分我对自己也不满意。

  主持人 : 我看到不少网友在回答我问到的这个问题,他们的答案我念给你听。

  网友:我欣赏你的才华和气质。

  安七炫 :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评价,作为一个歌手来讲,除了自己的才能之外,也不能轻视外貌,因为我毕竟在舞台上表演,除了唱歌大家也会看到我的样子,所以我觉得也是我认为歌手除了拥有很好的外貌,内在的才华对我来讲我更重视这些。

  主持人 : 各位新浪的网友,新浪UC的聊友,现在是9点钟,我们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刚才我们问了不少问题,在后半个小时时间里面,我们会把大家的问题更直接的转达出来,包括一些可能有点八卦,问到情感,我都看到了,待会儿我会转问我们的嘉宾。在现在这个时间里,我们想能不能再听“天上智喜”的歌声听一小段,因为刚才大家没有听够。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安七炫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