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胡畔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胡畔真心祝福却被疑商业炒作 唱片公司为其叫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3: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9日在重庆商报的网站有一条新闻,大意为网上盛传李双江老师病重入院治疗,其夫人却指是歌手胡畔和其经济公司的商业炒作,称“不管是胡畔还是他的经纪公司,以这样的方式进行新专辑宣传是一种很恶劣和不负责任的行为。李双江根本就不知道胡畔将在那天举行新专辑发布会,所以从来都没答应过当天到现场,并称对这一行为表示愤怒。”

  到底是歌手出专辑为新碟造势趁机炒作,还是李双江夫人对此事不清楚造成发布新闻的记者误解,笔者联系了天中唱片就此事进行了解采访。天中唱片工作人员表示,胡畔是双江老师指导了四年的弟子,对双江老师尊敬有加,并且在专辑发布前后李双江老师一直有帮助胡畔特色场地和指导,曾允诺在发布会当天做为神秘嘉宾到场祝贺。但由于身体原因导致在发布会当天未能到场,于是通过VCR的形式向胡畔表示祝贺。面对重庆商报发布的新闻称其夫人对外宣称“李双江根本就不知道胡畔将在那天举行新专辑发布会,所以从来都没答应过当天到现场,为这起恶劣的商业炒作表示愤怒”这一说法,表示极大质疑,将会为此新闻的真实性进行追究。

  面对网上如此的新闻,天中唱片人员为胡畔叫屈:胡畔本身就是一个苦孩子,在经历过这么多年的努力之后终于有机会出自己的专辑,本来邀请双江老师做发布会的嘉宾,一是因为要感谢双江老师这么多年的教导,作为对恩师的回报;二是因为双江老师的到来会让发布会显的更加隆重并增加胡畔对专辑的信心。但由于双江老师入院治疗而无法到现场,本来就对有些自卑的胡畔是一个打击。因为已经向媒体透漏将由双江老师做为嘉宾出度,而双江老师在发布会当天不能到现场,所以才通知媒体双江老师入院治疗,结果又被新闻传说“恶意炒作”。但胡畔做为一个军人,又极其老实憨厚,是绝对不会拿恩师的病疾做为自己专辑的炒作点,因此对于网上盛传的“恶意炒作”一事,胡畔真的很委屈。

  截止到记者发稿为止,天中唱片工作人员正在试图与重庆商报发布新闻的记者取得联系,查证其中的真实性。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