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陈慧琳上海个唱将请帅哥齐坐双人马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23:51 新浪娱乐
组图:陈慧琳上海个唱将请帅哥齐坐双人马车

陈慧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陈慧琳上海个唱将请帅哥齐坐双人马车
陈慧琳

组图:陈慧琳上海个唱将请帅哥齐坐双人马车
陈慧琳

  新浪娱乐讯 金至尊2005陈慧琳“完美关系”上海演唱会将于5月28日晚19点30分在上海大舞台上演,5月10日陈慧琳来到上海为不久后的演唱会宣传造势。

  陈慧琳透露整场演出的服装每一套都有不同的剪裁设计,单是制作衣服就花去了很多的时间和资金,更值得关注的是其中有一件演出服是其男友专门为其定做,用几千朵丝花
制成,比KALLY本人还重,无疑这件礼服会将高贵大气的气质体现得淋漓尽致,可在歌曲间隔的短暂时间内不断换衣服对歌手来说一种考验,对此KALLY完全不担心,“妈妈将一直在后台为我换衣服,第一次在上海开演唱会心里难免紧张,如果出台换装时有亲人在,心情就会放松许多,而且妈妈换衣服的动作迅速,所以每场演唱会都由妈妈为我换。”

  此次上海演唱会是她内地巡演的第一站,对此陈慧琳也是做了充足的准备,“这次演唱会不仅服装比香港多出3套,30首歌曲也需要全部重新背国语歌词,简直就等于重新准备一场演唱会;而且和香港不一样的是马车将是双人马车,我会邀请一个帅哥来和我一起唱。这是我第一次来上海开演唱会,所以我相信大家一定都会支持我。”说起内地巡演第一站为何选择上海,KALLY说:“ 因为父母都是上海人,希望顺利就可以,希望带给观众难忘的一天,我会尽全力带出状态最好的一面。” (尤优文并图)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陈慧琳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