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ASCAP颁奖晚会 杰迈尼获“金色旋律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8:29 新浪娱乐
ASCAP颁奖晚会 杰迈尼获“金色旋律奖”

  新浪娱乐讯 5月16日,美国作曲家、作家与出版者协会(ASCAP)在洛杉矶举行了2005年度流行音乐颁奖晚会。尽管晚会的主办方主张低调举办这场由作曲家、歌星参加的晚会,但由于作曲家兼制作人杰迈尼·杜普里(Jermaine Dupri)携超级影星、女友珍妮特·杰克逊的入场,使得晚会的气氛异常热闹,为晚会增辉不少。

  在热烈的掌声和期待的目光中,“2005年ASCAP流行音乐奖”为前一年最流行的流行
歌曲、作曲家颁发了大奖。杜普里由于创作了不少传世作品而获得“ASCAP金色旋律奖(ASCAP Golden Note Award)”,这些作品包括为玛丽亚·凯莉创作的、目前最畅销的《The Emancipation of Mimi》专辑当中的四首歌曲,以及为亚瑟小子《爱的自白》这部专辑所做出的贡献,其中包括《Burn》和《Confessions Part II》这两首歌曲。凯莉与亚瑟小子双双出场,为杜普里颁奖;而杜普里的女友则在众人对男友的喝彩声中度过了她39岁的生日。

  出席这次颁奖晚会的还有作家兼作曲家玛雅·安格娄(Maya Angelou)、著名作曲家尼克拉斯·艾什福特(Nikolas Ashford)、瓦莱丽·辛普森和门特·威廉姆斯。凭着他们的经典作品《Ain't No Mountain High Enough》(艾什福特和辛普森)、《Drift Away》(威廉姆斯),他们都在这次颁奖典礼上获得大奖。

  另外,尼尔·扬则因为自己在事业上取得的成就而获得“ASCAP创始人奖(ASCAP Founders Award)”。Indigo Girls乐队在颁奖晚会上演唱了尼尔·扬久唱不衰的歌曲《Down By the River》。

  ASCAP是美国最早获得演出权的艺术社团,每年从其会员的公开演唱中收取一部分版税。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