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慧琳南京个唱涉嫌欺骗观众 金钻马车子虚乌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1:22 人民网-江南时报

  香港女艺人陈慧琳将于6月25日来南京开个唱的消息,引起了广大歌迷的关注:天王级嘉宾刘德华将来助阵、500斤黄金打造的金钻马车将驶进五台山体育馆、香港的原套舞美器材搬到南京、主席台的票都卖了……5月29日,开完上海演唱会的陈慧琳,又急急地飞到南京造势,将个唱渲染到了极点。然而,本报记者经过多方调查采访,发现了陈慧琳南京个唱的真相,其在宣传上严重误导、欺骗观众!

  主办方宣称:陈慧琳坐着金钻马车唱歌

  昨日(30日),江南时报发表了“陈慧琳南京个唱涉嫌欺骗观众”连续报道的第一篇,将陈慧琳南京个唱借刘德华名义进行虚假宣传一事曝光,此事在内地和香港的演艺圈都引起了极大的反响。有众多读者打来电话肯定和支持江南时报的调查。同时询问价值6000万的金钻马车到底来不来南京,如果不来南京又是什么原因。因为,在6月14日南京多家媒体根据南京主办方提供的信息,在报道“陈慧琳来南京办个唱”的消息中都明确无误地表示,陈慧琳届时“坐骑”是天价黄金钻石马车。昨日,一位姓张的读者还在电话里给记者念了一家当天的报道:“由于南京演唱会是压轴戏,因此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陈慧琳乘着价值6000多万港元的黄金钻石马车惊艳五台山。这辆光彩炫目的金钻石马车的造型参照欧洲王室马车,由80多个资深炼金师傅及钻石师傅,耗时3个月通宵达旦赶工,方才完成。针对马车太过精贵带来的顾虑,主办方正在制订详尽周密的保安方案,争取让南京观众一饱眼福。”

  “金至尊”珠宝:南京根本就没有要“马车”

  这样的报道,十分诱人,不少目前已购票的观众中,就有许多人是冲着“天王级男嘉宾刘德华”和这辆天价“金钻马车”才掏了腰包的。事实真是这样的吗?主办方真的正在制订详尽周密的保安方案吗?为了对读者和观众负责,净化南京演出报道的虚假宣传,记者与金钻马车的所有人、香港恒丰金业科技集团旗下著名珠宝商“金至尊”取得了联系。以下是记者与金至尊相关负责人、传讯部高级经理卜邦贻的对话:

  关键词:金钻马车不可能去南京

  记者:能证实一下,金钻马车是否会陪陈慧琳参加演唱会,出现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

  卜邦贻:不会,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接到这方面的申请。

  记者:你们不是赞助了陈慧琳的演唱会?

  卜邦贻:我们承认这金钻马车是专门为陈慧琳的演唱会打造的,但我们仅赞助了上海的演唱会,所以只能在上海出现。我们与陈慧琳签的合约是上海单场协议。南京、哈尔滨及其它地方都没有赞助,如果让它出现在演出现场,只能由演出主办方租借。

  关键词:南京根本就没提出租借

  记者:南京的主办方向媒体表示,金钻马车会来宁的,此消息已作为陈慧琳演唱会的一个“新闻点”见报了。

  卜邦贻:我们已看到了这方面的报道,而且有不少记者问了这事情,我们也不明白怎么会出现这种消息。为了避免误会,我主动给南京主办方负责人吴XX打了电话,如果他们真的需要金钻马车出现在陈慧琳南京演唱会上,可以提出租借申请,拿出海关批文和演出证明,金至尊会给予方便,可他们根本就没有这方面的要求!就是陈慧琳本人也没有向我们提出这要求。

  记者:听说金钻马车价值6000万港元,如果租一天要多少钱?

  卜邦贻:价值6000万是确定的,金至尊原先已有一辆,目前放在香港总部,后打造的这辆比第一辆还贵重。如果到南京,每天的租金要10万港元,另外还有高额的保险费、保安费、运输费等,算起来要好几十万一天。

  关键词:即使想租也不能保证一定去

  记者:如果主办方或陈慧琳方面愿意租借金钻马车,并提出申请,能保证“马车”驶进南京五台山体育馆?

  卜邦贻:不能保证,由于金钻马车价值太高,金至尊会派人到南京考察一下演出场所,看是否符合安全要求。内地的演出场馆不像香港,香港这里演出比较频繁,场地的安全不存在问题,可以一下子就同意,如果去南京,之前肯定要考察一下,符合要求了才能成行!

  关键词:损害金至尊形象将追究法律责任

  记者:如果金钻马车不来南京,可能影响金至尊这个品牌在南京消费者中的形象,据了解,不少人是冲着“马车”买票的,观众会误以为金至尊“毁约”。对此你怎么看?

  卜邦贻: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已考虑到了,主动打电话给南京主办方负责人吴XX,就是为了妥善处理好这事情,不能把金至尊的名声弄坏。现在我们还没有接到消费者或是购票观众的投诉,如果出现投诉,将会由公关部门和律师来处理这件事。如果影响到金至尊的形象,我们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关键词:希望通过江南时报予以澄清

  记者:金至尊还有什么话要表达?

  卜邦贻:请江南时报给我们澄清这件事情,把金钻马车不能去南京的来龙去脉告诉金至尊的消费者和购票观众。希望内地的消费者不要因为这件事对金至尊产生误解!

  记者:谢谢接受采访!

  卜邦贻:谢谢替金至尊澄清!

  本报记者 倪方六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陈慧琳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