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韩国电音女王Mina爱上天津“狗不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4:15 新浪娱乐
韩国电音女王Mina爱上天津“狗不理”(组图)

Mina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国电音女王Mina爱上天津“狗不理”(组图)
Mina接受访问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电音女王Mina中国之行的第二站来到了天津,这是她第二次来天津作客,看到脑海里依稀熟悉的街景,Mina俏皮地表示,自己很喜欢这里,并且已经有了家的感觉。

  Mina上一次来天津是在2004年的夏天,此番故地重游,很多采访过她的记者觉得她中文说得更好了,听到这样的夸奖,Mina总是显得很开心。Mina说自己在这次来中国前,只
去过天津和广州两个城市,对广州的饮食很不习惯,但是觉得广州城市非常漂亮。而天津呢,她说自己觉得这里很像韩国,而且自己很喜欢吃海鲜,上一次来的时候,自己吃了很多,而且欲罢不能。

  另外,Mina还觉得天津的人民很热情,记得她第一次来的时候,几乎没有什么宣传,可是却有一个忠实的Fans给她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那个Fans非常的热情,我在天津演出的那几天,他拿着我的唱片几乎从头跟到尾,令我非常的感动,真希望这次还能够遇到他。”尽管在签售活动的时候,最终Mina没能再次看到他,但是另一位忠实Fans也同样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于Mina当天在天津的签售正赶上今年入夏以来的最高温,下午四点多钟,室外的温度还在28度左右,阳光非常的刺眼,但是这位Fans却是从中午12点一直等到了下午5点,等待的过程中,她手里还拿着一个收音机一直在收听Mina直播的电台节目,因此当她看到Mina时,她也显得异常激动,虽然她知道Mina可能听不懂她说的中文,但是这位Fans还是抑制不住兴奋的高呼尖叫,“Mina我太喜欢你了,你真很漂亮”!此时此刻,语言已经不能成为障碍了,Mina那将她最灿烂的笑容留给了这位歌迷。

  天津素来以小吃闻名天下,既来之,怎有不品尝的道理。于是Mina在离开天津前,也终于吃到了自己渴望已久的“狗不理”包子。在饭桌上,她仔细聆听服务员的介绍,还品尝了不同种类的“狗不理”包子。在经过第一轮的初评之后,Mina明显对海鲜馅儿的狗不理包子情有独钟,一口气吃掉了六个。在饱餐一顿之后,Mina也是很开心,甚至忘却了这几天忙碌奔波的宣传工作,她说,“没想到狗不理包子这么好吃,下次如果还能来天津宣传唱片的话,我一定会再次品尝的!”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