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Twins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Twins清凉泳装出镜 挑战《森巴皇后》(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07:47 东方早报
Twins清凉泳装出镜挑战《森巴皇后》(附图)

TWINS展现森巴魅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这一次Twins的歌迷“眼”福不浅。昨日记者从其所属的英皇唱片公司获悉,日前姐妹花在为其新专辑《森巴皇后》同名歌曲拍摄的MV中,不仅要配合音乐大跳森巴舞,还会以清凉的泳装造型示人,对于青春无敌的她们,这也算是难得的一次挑战。

  据了解,《森巴皇后》这首歌曲描写夏季是一个开心的季节,大家都应该以愉快的心情迎接这个热闹的夏日。为了在MV中营造热闹的气氛,此次导演专门安排八位伴舞演员都穿
上“森巴”服饰,而阿Sa和阿娇的服装自然也是以褶皱、层次感极强的裙衫亮相。而导演为了让MV充满一股浓浓的森巴感觉,镜头里每个人都是又唱又跳,舞步也十分明快。由于每一个节拍内均有两个不同动作,而MV整整拍摄了十个小时,所以虽然拍摄场地内有冷气,但每个人都难免大汗淋漓。

  不过最辛苦的还要算Twins,因为拍摄时必须穿着超高的

高跟鞋不停唱唱跳跳,所以两人的双腿都十分疲惫,不得不经常脱掉鞋休息。好在两人也算是圈内“前辈”,吃苦已经是家常便饭,倒也没有在片场大声叫苦。由于这首歌也是某修身机构的广告歌,所以MV中还将有TWINS之前在泰国拍摄该修身广告的片段,清凉的泳装出镜,着实可以令歌迷们大饱眼福。

  虽然镜头前Twins

性感了许多,不过镜头外依然童心未泯。据了解,由于导演特别为MV设计了一块充满异国风情的布景,两人一看便忍不住一一跑上前留影,还别出心裁地做出一些古灵精怪的玉女造型。顽皮的阿Sa见两位伴舞女郎的羽毛帽子很漂亮,还“抢”来戴在头上在片场内蹦蹦跳跳,让周围工作人员都忍俊不禁。

  该专辑即将在香港发行,不过届时上海

演唱会上,Twins会选取其中几首新歌献给不能第一时间拿到专辑的内地歌迷。早报记者 李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