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郭敬明新浪巡游80天专题 >正文

组图:郭敬明携《迷藏》唇枪舌战主持人李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4:04 新浪娱乐
组图:郭敬明携《迷藏》唇枪舌战主持人李霞

郭敬明参加节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郭敬明携《迷藏》唇枪舌战主持人李霞
郭敬明

组图:郭敬明携《迷藏》唇枪舌战主持人李霞
郭敬明与李霞

组图:郭敬明携《迷藏》唇枪舌战主持人李霞
郭敬明与李霞

  7月12日,是郭敬明首部音乐小说《迷藏》的发片之日。

  当天,郭敬明携《迷藏》来到了MTV频道,参加节目录制,与主持人李霞唇枪舌战了一番。俗话说,姜还是老的辣,在节目录制当中,在李霞的“循循善诱”之下,小四不但第一次在电视节目中演唱,还一不小心被 “晃点”了,着了整蛊的道.

  在节目的录制当中,小四首度开口,清唱了陈小春的《我的爱人》 、王力宏《一首简单的歌》张学友的《咖啡》,虽然每首歌只是演唱了一小段,却得到满堂的喝彩。盛情难却之下,小四还清唱了《迷藏》的第二主打《九月.摩天轮》,这首郭敬明版的《九月.摩天轮》还收录在音乐小说《迷藏》当中,倍受fans的喜爱。

  至于现场的整蛊,让郭敬明哭笑不得。节目编导准备了4段小四不同小说的节选文章,结果小四只猜对了2段文章的出处,另有2段节选自《幻城》的小说片段都被猜错了,原因是节选自《幻城》的2段文章完全没有《幻城》的迷幻色彩,是很现代感的文字,连小四都被搞迷糊了:“《幻城》里面有这么现代的文字吗?”

  从今天开始一直到7月19日,小四的宣传档期排的满满的,大家对《迷藏》也表示了极大的兴趣。而从7月20日开始,小四携《迷藏》将进行全国的签售,第一站就在北京。小四表示,待全国的行程全部敲定之后,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