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莱卡-我型我SHOW”专题 >正文

我型我秀选手被“关”进别墅 训练营生活乐趣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7:04 新浪娱乐
我型我秀选手被“关”进别墅训练营生活乐趣多

关喆姚文雪胖胖组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我型我秀选手被“关”进别墅训练营生活乐趣多
郭小龙 贾青 君君

我型我秀选手被“关”进别墅训练营生活乐趣多
姚文雪 马骏

  新浪娱乐讯 盛夏,又是一个青春漫溢的季节。 这样的季节,高温难当,可是活力更难挡,最青春的激昂,最不羁的动感,最漫无目的 的幻想都属于它。于是,这样的季节,最适合看帅哥美女,适合上演青春、爱情、友情 的温情偶像剧。 盛夏夜,让我们坠入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show的造星梦境。

  时间:2005夏。从5月到8月,从初夏到盛夏。是从心底里绽放的星梦时间。

  地点:有梦想,就是星梦萌芽直至灿烂的地方。

  人物:莱卡®我型我show参赛选手。众多粉丝。

  剧情:青春正当红 莱卡我型我show,内地造星梦工厂。

  在2005上演新一季青春偶像剧。 从海选到上海训练营,本季的主角开始脱颖而出,成为众多粉丝心目中的绝对“星人类 ”——帅气又单纯的君君、综合实力强劲的薛之谦、有型会秀的郭小龙,hip-hop精神 的Tim Wu,绝对美女贾青,大哥关喆,“大嫂”姚文雪,小弟刘维,才艺气质美女罗佳婵,实力唱将黄丹丹,可爱女孩马骏,白马王子格里杰夫…… 好戏上场,青春正当红。

  本集提要:

  自从40进20后,星人类们被“关”进了别墅,开始了封闭式训练。 训练艰苦倒也算了,想做明星不容易,星人类们年纪虽小,这点道理都懂,可是,饭菜 要自己动手却难倒了他们。 不用着急,老大——大哥——关喆,就是在这个时候再次临危授命,救场救命来了。老大到底是老大,一个厨房被他一个人调配得井井有条。“大嫂”姚文雪荣升副手厨娘, 一干就想着蹭吃蹭喝的小的们洗菜淘米,也不能闲着。(大哥真是英明啊!) 就剩个淘气调皮的刘杭丽,太过古灵精怪的她自己烧了一顿,却没人赏光赏脸,大家居然怕的是这个小yellow会下毒。(天哪,可见大家平时被小yellow“欺负”得够惨,已 经丧失基本理智。) 于是,能填保肚子,且滋味不错的日子终于能过下去了。

  可是,青春,成长总在烦恼中快乐,在快乐中烦恼。 美女贾青被郊区猖狂的蚊子疯狂围攻。手臂等等满是大大小小的包。郁闷,担心被毁容; 随和又慢性子的好好学生潘钥每天都念叨惦记着他的英语6级考试,唉,能不能放我回南京啊,我要考试,考试! 小yellow还是人见人怕,却人见人爱,每天都闹闹的她,把小个子詹楚葵闹得够戗,成为小詹目前暂时最大的烦恼; 半夜,虽然怕得要命却还是兴高采烈聚在一起讲鬼故事的他们,由于君君逼真地扮演鬼,把小马骏吓得眼泪直流,第二天说起来却还是一脸神往,巴不得晚上再来玩一次; 睡不好觉的薛之谦被发配到女生房间,缩在角落入睡。擅长制造绯闻的媒体们知道后,抓着帅哥薛之谦大问特问,绯闻女友被成功制造; 姚文雪和刘维这对姐弟在舞蹈比赛中被分在了两个组,一个受了另一个启发,成功赢得比赛。

  想知道一贯同心的他们成为“对手”后,谁赢谁负吗?谁又受了谁的启发吗? 想知道大美女贾青是怎么减肥的吗?想知道君君和薛之谦的友谊如何?想知道薛之谦的绯闻女友是谁?想知道达人小龙在训练营如何show吗?敬请关注剧集。 看他们在快乐中生活,在烦恼中成长,关注东方卫视每周六晚8点档2005莱卡我型 我show,他们的青春,我们的偶像,剧集正上演。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