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徐小凤个唱引寻亲疑云 孪生姐妹认姐姐愿验DNA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08:47 新浪娱乐
徐小凤个唱引寻亲疑云孪生姐妹认姐姐愿验DNA

徐小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徐小凤的演唱会紧锣密鼓地正在准备中,预备明晚正式开唱。但昨天有一对孪生姐妹吴爱爱及吴枇枇,分别从上海和西班牙来港寻亲,并称徐小凤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姐姐,两人决定要与徐小凤相认,完成妈妈遗愿,更表示愿意验DNA来证实真相。

  吴姓孪生姐妹在温州出生,今年53岁,吴爱爱现在上海开印刷厂,吴枇枇则在90年移民西班牙开酒店及餐馆,她所开的餐馆是当地华人投资中最大的,她俩声称,要和徐小凤相
认,没有任何企图,只是想完成母亲王玲在四年前临终前的遗愿,嘱托她们要与这位亲生姐姐团聚。

  徐小凤排行老二

  吴枇枇从小得知自己有个二姐,两岁前交给别人抚养,所以对母亲王玲的话深信不疑,她说:“我一家人都在温州出生,大姐今年60岁,徐小凤是二姐,今年应该58岁,本来她的出生证明和童年照片都有,可惜因为移民搬家而遗失了。”至于为何当初要将徐小凤交给别人抚养,吴枇枇就说:“这是爷爷的意思,因为当年父母连生二名女儿之后,有对夫妇没有生育,很想领养一名婴儿,爷爷就想将二姐送出去,希望为两家人转好运。虽然父母是教师,有一定教育水平,但也不能违背爷爷的意思。”

  母亲极关注徐小凤的新闻

  吴枇枇声称送了二姐给人之后,父母继续生了四个女儿之后才有个儿子。她全家都叫叠字,当时她知道有位姐姐叫吴芳芳,一直没有见过,不过母亲从来对徐小凤的歌曲及新闻都特别关注,家人一直以为母亲只是欣赏对方,想不到当中有这段曲折的故事。所以当母亲临终时告诉她徐小凤是她的姐姐时,她没有感到突然。吴枇枇说:“这次要和徐小凤相认,只为圆妈妈的遗愿,即使她不认我们也无所谓。不过,因为我相信妈妈,所以愿意验DNA。”

  四年前开始寻亲

  吴枇枇说四年前就开始找徐小凤,可惜没有渠道,她曾托朋友找中央电视台帮忙寻亲,但朋友说徐小凤根基在香港,不如找香港媒体帮忙。所以昨天一到香港便约记者会面,并拿出妈妈的照片及自己的照片说与徐小凤相似之处。

  为了与徐小凤相认,她俩还去了红馆一趟,可惜没有和徐小凤遇上,吴枇枇说:“我来香港的目的是寻亲,过几天就离开了,希望有机会见到她。”至于要在红馆彩排的徐小凤,昨天中午已经见到她的车停在红馆正门外,不过没有联系上她,未知事件真伪。苗菲/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