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CCTV-MTV音乐盛典专题 >正文

组图:第七届音乐盛典 华纳两岸三地风头强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1:43 新浪娱乐
组图:第七届音乐盛典华纳两岸三地风头强劲

Simple Plan现场演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第七届音乐盛典华纳两岸三地风头强劲
飞儿乐团

  

组图:第七届音乐盛典华纳两岸三地风头强劲
Simple Plan

  

组图:第七届音乐盛典华纳两岸三地风头强劲
合影

  

组图:第七届音乐盛典华纳两岸三地风头强劲
周迅

  新浪娱乐讯 昨晚,一年一度的音乐盛会,第七届CCTV-MTV音乐盛典颁奖典礼如期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隆重举行。当晚,全球五大唱片公司之一的华纳唱片尽显国际实力,其旗下两岸三地的艺人风头强劲——华纳内地签约艺人周迅荣获“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华纳台湾签约艺人F.I.R.飞儿乐团夺得“台湾地区年度最佳组合奖”,签约华纳的加拿大乐队Simple Plan(简单计划乐队)作为盛典的特别嘉宾首度空降中国。

  Simple Plan(简单计划乐队)在CCTV-MTV音乐盛典现场演绎了他们的经典名曲《Shut Up》和《Welcome To My Life》,展示了他们源自经典朋克永不磨灭的愤怒与青春冲动,他们激扬的鼓点、流畅的旋律、时髦的扮相、加上不俗的实力和杰出表现激起了音乐盛典的阵阵热浪,乐迷们惊叹——乐队主唱Pierre Bouvier不愧被美国《明星》(PopStar)杂志评为2005年最性感的14个男人之一。乐队1998年成军于加拿大蒙特利尔,2002年他们的首张纯流行朋克专辑《No Pad, No Helmets Just Balls》在欧美市场创下了几百万张的销量。2004年秋,由金牌摇滚制作人Bob Rock(曾经为“金属”乐队等担任制作人)担当监制的专辑《Still Not Getting Any…》(一无所有)的面市见证了这五人组合的健康成长,其第一主打单曲《Welcome to my life》已经成为全球范围内的热门歌曲。

  F.I.R.飞儿乐团不负众望夺得“台湾地区年度最佳组合奖”。乐团成员上台领奖时说道:“感谢CCTV和MTV,谢谢公司华纳唱片的支持。还谢谢所有支持F.I.R.的歌迷们”。随后他们演绎了歌曲《LYDIA》和《千年之恋》

  周迅夺得“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她领奖时说道:“感谢中央电视台和MTV颁这个奖给我。感谢华纳唱片的黄小茂、黄烽以及所有为《偶遇》这张唱片付出过劳动的工作人员们,当然还有火星电台。我要感谢林锦和、邝盛、何明圣,谢谢他们为我拍了那么好看的MV。特别谢谢我身边一个很重要的人,他就是李大齐,如果没有他,我就没有这张专辑。谢谢大家。”然后她演绎了与新专辑同名的主打歌《偶遇》。演出之后,周迅表示她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她的支持,这次获奖是一份惊喜和对她音乐的肯定。因为她曾经担心自己由于电影档期无法出席新专辑《偶遇》宣传而影响了专辑的销量,更担心自己近期一直无法与歌迷、媒体近距离的接触会让歌迷们与媒体失望。当她手中握住“最受欢迎女歌手奖”的奖杯时,她终于确切地相信专辑《偶遇》的音乐一直把她与歌迷、媒体朋友联系在一起。

  华纳总裁黄小茂先生对华纳歌手们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表示华纳近期的大动作将一浪接一浪,华纳旋风将有增无减,敬请大家拭目以待。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