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2005十大流行音乐巨星榜 Usher登冠布兰妮无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9:55 新浪娱乐
2005十大流行音乐巨星榜Usher登冠布兰妮无名
Usher

  新浪娱乐讯 日前,美国《洛杉矶时报》邀请21位音乐界最知名的制作人评选出了2005年度欧美流行音乐的十大巨星,其中近年来风光无限几乎包揽各大音乐典礼最高奖项的蓝调歌手Usher众望所归地占据了榜首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今年9月就将分娩的“小甜甜布兰妮却连这个榜单都没有进入,不知道这次评选的结果是否会让布兰妮心上火导致腹中的胎儿早产。

  Usher之后是刚刚在6月30日举行的第五届BET颁奖礼上获得最佳节奏女歌手的艾莉西亚·凯斯,位列第三名的是英国的“酷玩”乐队,此前被传可能告别歌坛但本人表示否认的说唱歌手“痞子”阿姆占据了第四名的位置。

  这次的评委当中包括制作人贾马尼·杜普里和里克·鲁宾以及老牌说唱艺人拉塞尔·西蒙斯等。在提及布兰妮为何连榜单都未挤进时,其中一位评委不无嘲讽地说,布兰妮的时代“已经结束了”,另一位评委则暗示,与布兰妮齐名的另一个流行小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这次也没有入选的原因是,她在音乐领域的表现“太不稳定了”。

  其实,布兰妮和克里斯蒂娜这次双双落选的确也是意料当中的事,两个美女歌星近来一个忙着生子拍写实剧,另一个忙着筹备明年的婚礼,而且两人总是传出负面新闻,不是克里斯蒂娜在夜总会与人打架就是布兰妮要挺着大肚子拍裸照,使得人们几乎忘记了她们首先是歌唱艺人。

  这次评选中列第五到第十位的巨星分别是英国“真命天女”的主唱碧昂斯、美国歌星贾斯汀、Outkast、50Cent、Kanye West及Dr Dre。 (清晨)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