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抗战题材电影回顾专题 >正文

深蓝乐团南京公益演出 纪念抗战胜利六十周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23: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结束了汕头的宣传之后,本周五(8月12日),深蓝乐团将奔赴南京,展开他们在南京为期三天的宣传。

  南京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文化古都,也是深蓝乐团全国宣传中的重要一站。其实早在五月份,深蓝乐团已去过江苏的常州、无锡、宜兴做宣传,但在南京是第一次,作为第一次到南京宣传的深蓝乐团,无论是公司还是他们本身都非常的重视。

  此次深蓝乐团南京宣传主要是应邀8月13日在玄武湖举办的为了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的电影〈〈栖霞寺1937〉〉的公益慈善晚会。作为一个新近的组合团体,深蓝乐团近期的宣传活动安排的十分紧密。但是不论在忙,他们仍然十分愿意参加一些像这样有意义的公益活动。

  深蓝乐团这次南京宣传可谓十分紧密,除了要参加公益活动的演出外,还要参加江苏综艺频道〈〈震撼一条龙〉〉节目的录制。首次出现在江苏电视节目的荧频上,乐团的两位成员小毛和胡冰都表示要把乐团的最好一面展现给江苏的朋友。另外,乐队成员也将走进包括江苏音乐台,江苏文艺台,江苏经济台,南京音乐台在内4家电台的直播间,和收音机前的朋友一起畅谈自己的音乐。

  8月14日下午14:00点,深蓝乐团还将举行自己在南京的新闻发布会,和南京的媒体朋友进行一个更加“亲密”的接触。

  深蓝乐团此次结束南京的宣传之后,将前往四川、山西、新疆等地,与全国的歌迷见面。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