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天津国际嘉年华专题 >正文

欢聚嘉年华歌会周日上演 梁静茹光良助阵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2:10 每日新报

  继“2005天津国际嘉年华”正式开园接待游客之后,一场为了助阵天津国际嘉年华、庆祝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成立3周年的大型歌会“欢聚嘉年华”,将成为今夏津门百姓文化娱乐生活中的又一盛宴。届时,张信哲梁静茹、顺子许巍黄品源、伍思凯、光良苏慧伦苏永康等9位华语歌坛当红歌星将登台献唱。本周日,这场欢乐盛宴将隆重上演,如今各项准备工作都已进入倒计时。

  为了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同时满足广大市民的要求,津报集团在近期举办了很多活动:刚刚结束的读者节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而将于8月21日晚开唱的“欢聚嘉年华”大型歌会,无疑是众多庆生活动中的重头戏。本次演出除了拥有9位实力唱将及其首次对唱情歌的演出模式外,国际化的节目编排、舞美设计和整体视觉包装,也将为本次大型歌会添色不少。我们有理由相信,此次“欢聚嘉年华”大型歌会将成为继2003年“城市的微笑”演唱会、2004年姜育恒“ 20年经典再回首”天津演唱会后,津门的又一盛事。

  为了体现庆祝津报集团成立 3周年的初衷,主办方将此次歌会的门票定价为:看台票 121元、 221元和 321元,场地票521元、821元和1221元。同时,为了回报天津日报报业集团的广大读者,组委会近日还推出了两种“亲情套票”。其中,“情侣套票”是两张面值521元的入场券,只卖821元;“家庭套票”是三张 321元的入场券,也只卖 821元。

  另外,凡购买“欢聚嘉年华”大型歌会门票的朋友将得到“2005天津国际嘉年华”的入场券,在欣赏歌坛红星表演的同时,大家还能体验嘉年华欢畅游艺的无穷乐趣。机会难得,不容错过,感兴趣的读者,可拨打23315050和23318080进行咨询。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