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刘德华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刘德华新专辑开发副产品 漫画形象9月将推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23:26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 王琳娜) 华仔新专辑《再说一次我爱你》广泛开发副产品,同名广播剧和漫画将于9月上旬推出。

  音乐专辑如此大规模地开发系列产品还是第一次。除了歌迷所熟知的同名电影《再说一次我爱你》已经拍摄完毕,预计在10月底上映外,《再说一次我爱你》还有总共十集的广播剧即将在亚洲播出。同名漫画集也即将于9月推出。

  对于此次系列产品的尝试,华仔表示自己有压力,“最开始只是几个短的MV,最后扩充到广播剧和电影,时间上有一些紧迫,不知道具体效果如何。如果今年试验成功,明年再推出唱片时,一定会把这个系列做得更大。”

  担任漫画创作的香港漫画家钟孟舜不住地表示,刘天王外形很帅,但是他的眼神是最难创造的地方,“如果画不出华仔的魅力电眼,不知要挨多少骂呢。”华仔则开玩笑地表示,“我鼻子大,这个特点很好找啊”。

    爱问(iAsk.com)
    刘德华 相关网页约5,2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