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w-inds新专辑三夺双料冠军 出内地初回版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9:30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在中国颇有人气的日本团体w-inds日前发行了他们的第四张专辑《ageha彩蝶风舞》。这张专辑在发售首周便获得了日本ORICON公信榜销量冠军的宝座,而在发行当天也获得了ORICON公信榜排行榜冠军的宝座,因此这是继前三张专辑后第三次夺得了双料冠军。

  据悉,在中国日前发行的《ageha彩蝶风舞》专辑,破天荒地首次同时发行内地版的
初回和普通盘专辑,让内地歌迷也可以同时收藏最完整的w-inds第4张专辑。另外,w-inds今年夏天的巡回演唱会将从7月初开始一直到9月中旬,在这两个多月的时间中w-inds跑遍日本各地与所有喜爱他们的歌迷们见面。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8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