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杰伦苏州个唱创演唱会之最 台前幕后大揭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2: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苏州演唱会即将于9月17日在体育中心上演,“无与伦比”的旋风将在长三角引发强烈地震,而巨室音乐的陈总也表示过,苏州这一场会加强舞台效果,绝对比北京、上海的更加好看。本报记者经过多方了解,打探到最新的台前幕后的消息,周杰伦苏州演唱会阵容豪华,也将创下多个演唱会之最。

  延伸的升降舞台

  10米长的延伸舞台,加上一个3米长的圆形升降舞台。

  昨天从主办方处得到一张整个场馆的效果图,从图中可以看到,一个超大型舞台长85米,宽35米,而从中间又延伸出来10米,在观众席当中出现了一个直径为3米的圆形舞台。据主办方称,这个延伸出来的舞台还是可以升降的,可以让观众最近距离的观看到偶像。出于安全等多方面因素的考虑,在国内演唱会中较少使用到的延伸舞台。无与伦比苏州演唱会使用的延伸舞台,绝对是出于观众意料,成为本次演唱会上的最大惊喜。

  豆腐车开上台

  杰伦在《头文字D》中的“豆腐战车”AE86,将由周杰伦亲自驾驶上舞台。《头文字D》是周杰伦首部担任男主角的大银幕作品,今年暑假上映以来,众多学生成为票房主力,迅速成为同档期的票房冠军。记者此前采访周杰伦时,他也称自己对电影充满了信心,想更多的进行尝试。他在影片中的坐驾古董车AE86,也受到了追捧,在网上拍卖后,周杰伦出于喜爱,自己把这辆车买了回来。此次豆腐战车将运到苏州,并由周杰伦亲自开上台。

  焰火日本进口

  三卡车的焰火,将在无与伦比苏州演唱会闪耀。昨天记者从主办方工作人员口中了解到,由于周杰伦的歌曲非常具有多变的风格,有很多快节奏的歌曲。为了配合这种气氛,主办方购置了许多焰火助兴。以《龙拳》为例,周杰伦一边耍龙拳,一边就会喷焰火。而这些焰火都从日本进口,运输就要三卡车,主办方为了追求效果,可谓是痛下血本。

  超值大礼包

  原价108元大礼包,VIP价格只要58元。在北京、上海两次演唱会上受到歌迷追捧的周杰伦大礼包,价值108元,包括肖像大凉扇,杰伦无与伦比手机吊饰,周杰伦流行护腕带,周杰伦演唱会纪念荧光棒,杰伦专属提袋。此次苏州演唱会上,又一次成为奇货可居的商品。只要是手持VIP来购买,价格只要58元,低到JAY迷都无法想象。

  票卖的最快

  周杰伦的号召力果然不同寻常,卖票速度堪称奇迹。记者从本次演唱会的总票房处了解到,“金玉良缘·天籁之夜”无与伦比周杰伦苏州演唱会从8月15日出票到现在,短短的不到10天的时间,低价票已经基本销售一空,高价票也炙手可热。80元、180元、580元均已经售罄,而1280元的最高票价也已经所剩无几了。其他档次的出票情况也非常活跃。这个速度恐怕也要创下一个演唱会之最了。朱哥/文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