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陶喆内地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陶喆北京预热个唱 直言评点周杰伦王力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5:30 中国新闻网
陶喆北京预热个唱直言评点周杰伦王力宏(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陶喆北京预热个唱

陶喆北京预热个唱直言评点周杰伦王力宏(组图)
陶喆北京预热个唱

陶喆北京预热个唱直言评点周杰伦王力宏(组图)
陶喆

陶喆北京预热个唱直言评点周杰伦王力宏(组图)
陶喆个唱发布会

  中新网8月17日电 “就是爱你·音乐惊奇之旅”陶喆北京

演唱会新闻发布会昨天盛大举行。刚刚圆满结束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的陶喆,笑容还如往常那样极具亲和力,开场时以一路小跑的方式出现在大家面前。

  虽然北京当天下着瓢泼大雨,但并没有影响发布会现场的火爆人气,捧场的嘉宾也是
一个比一个重量级,S.H.E周杰伦

可口可乐、EMI、华友世纪悉数亮相发言,华友世纪高级副总裁杨浩宇的发言更是引起在场数百名陶喆歌迷和媒体记者的一片喝彩声,把现场气氛带向又一个高潮。

  杨浩宇表示,华友世纪作为一家领先的手机

增值业务服务商,我们非常荣幸成为陶喆演唱会独家无线合作伙伴,众所周知,手机已成为目前大家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工具,此次合作能够为广大手机用户在第一时间通过手机欣赏到陶喆完美的音乐,我代表华友世纪预祝陶喆的演唱会获得比上海更大的成功,让陶喆的音乐震撼紫禁城。杨浩宇最后送给陶喆的FANS四个字——“喆迷不悔”!

  随后,陶喆接受了华友世纪“明星在线访谈”栏目的专访,率性十足的陶喆毫无保留的透露了北京个唱的构想,上海演唱会的成功让首次来内地开个唱的陶喆信心大增,他希望北京演唱会能够打9.5分。为配合北京的特色,演唱会将融入“京味”元素,陶喆透露考虑在演唱会上唱老生或反串花旦,具体细节正在与曾是京剧演员的妈妈商讨。陶喆还透露,因为知道北京有很多喜欢摇滚的朋友,加上他自己也喜欢摇滚。他希望可以加多一些摇滚的东西在里面。

  当主持人试着问到怎样评价同是R&B风格的周杰伦、王力宏时,令人意外的是,一向不喜欢别人拿他们做比较的陶喆居然毫不介意并一一作了点评,陶喆表示,王力宏可以说他在音乐上面的造诣是非常好的,他是学音乐出身的。我觉得他的东西其实也在转变,也有一些不同的东西在出来。周杰伦的东西是非常新的,可以说是走在前面的,是非常前卫的东西,也是现代年轻人很喜欢的东西。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个风格,自己的一种音乐,我觉得重要的是我们大家都很爱音乐,我有时候跟周杰伦碰面会聊一下。其实你会发现他们对音乐有很多想法,王力宏应该是前辈,因为他比我跟周杰伦都早发行专辑,可是王力宏比我年纪小,周杰伦其实可以说是年纪最轻,然后也是最晚出道的。就像我刚刚所说的,我们都是很爱音乐,都是希望可以把中国的音乐做的更好。

    爱问(iAsk.com)
    陶喆 相关网页约2,6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