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莱卡-我型我SHOW”专题 >正文

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SHOW本周六强晋级大预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3: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即将锵锵举行的是令人期待已久的、2005莱卡®我型我SHOW第一场现场直播的、令无数粉丝为之雀跃疯狂的2005莱卡®我型我SHOW复活晋级赛!

  2005莱卡-我型我SHOW的比赛进行到这里,可以说真正进入了关键性阶段——六强选手身经百战,临场经验丰富;复活三甲选手人气鼎盛,实力不可小觑!六强选手感情甚笃,坦言如果要取代,宁可没有人复活;复活三甲历尽千辛万苦才回到比赛,背负着万千粉丝的殷
殷期望,自然更是不肯轻言放弃!而毕竟比赛残酷,最终总要有人出局,是六强之一?还是三甲中的一个?答案不得而知,更何况主办方卖了硕大关子一枚——居然在8月18日总决选启动发布会上播放5名得票最高人气选手的视频让粉丝们小尝甜头之后,就把21日最终复活选手名单公布藏了起来,据说要保持复活选手的神秘感,到27日复活晋级赛时才让大家看个过瘾!虽说,第一次直播多留些爆点,主办方这个做法的确明智。可27日是那么遥远,“心痒难耐”这四个字的写法,此刻只怕莱卡®我型我SHOW的忠实粉丝们是最有发言权的了!

  谁将重返比赛?谁会惨遭淘汰?27日之前,相信上帝也没空发笑,只能和思考着的人们一同好奇!

  复活预测已有众说纷纭,现在来看看6强选手晋级预测(要知道,观众短信支持率最高的三名选手可以直接晋级半决赛,不用再和复活选手进行小组唱哟!)——

  六强晋级大预测:

  格里杰夫:

  高大帅气的格里杰夫有一双会放电的眼睛,一张憨厚的笑脸,一副动人的歌喉。他会直接晋级否?无论外形,还是表演,格里杰夫在六强中可是被公认的综合实力型选手!一路走来,格里杰夫每次比赛的发挥一直稳中有升,而他的人气指数也一直居高不下,从趋势分析,格里杰夫晋级可能性非常大!

  晋级指数:★★★★★

  贾青:

  美丽而耿直的冷艳女孩。有着出色外形的贾青,与格里杰夫一同出演了

东方卫视的“八月剧献”。就是因为美丽,也是由于诚实,网络上有人褒奖她,也有人诋毁她,而对她唱工的质疑也从来没有停歇,然而,这一切都不曾动摇贾青的决心,她始终在不断勤奋的苦练中。可问题人物更多时候可是话题人物。在所有褒奖和诋毁的后面,真实的情况是贾青的短信支持率可是除复活选手外最高的!观众们希望美女能留下,而在复活晋级赛中,她也确实是最需要直接晋级的选手!因为从唱功而言,如果多留一轮小组唱对她确实非常不利。哦,上帝保佑让她能直接晋级吧。

  晋级指数:★★★★

  王子:

  王子的演唱一直受到评委们的褒奖。从一个羞涩的抱着吉他唱歌不会与评委交流的小男孩,变成一个可以在舞台上释放自己的洒脱歌手,王子一路的变化如同他的演唱一样,不断带给大家新的惊喜。而小王子的Fans们也是非常热情的哟!你只要上网看看就会发现王子已经拥有无数拥戴者!王子实现了一个热爱歌唱的普通年轻人所具备的优异音乐天赋被“

莱卡我型我SHOW”专业评审所发掘而被打造的梦想,他会不会直接晋级呢?可能性真的很大!

  晋级指数:★★★★★

  刘维:

  这个来自辽宁的朝族男孩身上有着释放不尽的热情和能量,可以用自己的表演来感染带动起全场观众的热情来。评委洪先生曾说,舞台就好象是刘维的家。所以,在复活晋级赛上,他的现场表现会否帮到他的人气飚升?毕竟,复活赛现场的短信票数才对直接晋级起作用,而这个热力小子的现场感绝对强!

  晋级指数:★★★★

  黄丹丹:

  一直对自己的演唱有着无比的自信的黄丹丹在外形上的改变是巨大的:从最初穿着老气的卷发妹妹到第十三集唱着爵士的牛仔女郎,丹丹越来越接近一个偶像歌手的标准。可是,虽然有自信,但黄丹丹总是给人留不下太深刻的印象,她的短信支持率很成问题呀。当然,黄丹丹的自信一定会支持她坚持到底。

  晋级指数:★★

  Tim Wu

  Tim有自己的特色:唱着原创的HipPop,居然就可以一路通行无阻到达总决选,最绝的也最擅长的,是TIM可以把任何一首歌都改成只有他自己才懂的HipPop,代表作:张学友的《一路上有你》(希望学友哥听到不生气)。在2005莱卡®我型我SHOW中,他是无可代替的。而他的独特风格真的令他有一大群钟爱他的Fans。而况,他真的很帅呢!只是希望,在复活晋级赛,他远近驰名的“拍皮球”动作可以有所改变,或者,“拍皮球”拍出更高支持率来?!

  晋级指数:★★★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