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莱卡-我型我SHOW”专题 >正文

我型我SHOW热力小子刘维 绝对实力不容小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7:16 新浪娱乐
我型我SHOW热力小子刘维绝对实力不容小觑(图)

刘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我型我SHOW热力小子刘维绝对实力不容小觑(图)
刘维

  新浪娱乐讯 说刘维是个热力小子,没有人会反对。不管生活中,还是舞台上,他都是精力充沛,热情热心的那一个。

  和妈妈一起生活的刘维,并没有被父母离异的阴影困扰,他用他的更努力在生活,在向大家证明自己。

  高中时,他是个调皮小孩,大家都不相信他高考能考好。可就是这个调皮孩子,在高考结束后,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国家一本—沈阳音乐学院的通知书就握在他手;

  大学时,沈阳音乐学院高手如云,可是,就是这个被批评外型不出众的影视播音系的孩子,拿了全校音乐类比赛的第一名;

  又是这个孩子,在参加梦想中国比赛时,得到了全国20万的投票支持,仅仅惜败于那年的冠军——王思思

  还是这个孩子,在别的选手接受采访时,满场飞地和别人玩闹,坐下来自己接受采访时,快乐地说,自己要证明自己可以,让那些批评他的人后悔。

  这个孩子,虽然年仅19岁,却已经历过多次成功与失败,即使成功,他战战兢兢,并不骄傲,期待下一步的高峰;即使失败,他不怨忿,也不气馁,仔细思量,努力改进,下次再来!

  这个孩子,是个聪明的孩子,他不去和别人计较,他只是和自己较劲,要自己一次比一次好,他知道自己是自己最大敌人的道理,他知道他的人生只属于他自己。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