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成龙首场亚洲个唱即将打响 将与金喜善同台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0:36 新浪娱乐
成龙首场亚洲个唱即将打响将与金喜善同台演出

金喜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多年以来,积极热心投身慈善事业的国际巨星成龙,终于愿为善事付出自己的演唱会“处女秀”,9月2日晚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办的“吉马之夜·龙徽干红 成龙和他的朋友们——2005成龙上海演唱会”,是成龙第一次以歌手的身份在亚洲举办个人演唱会。

  届时成龙除了要将自己多年来广为传唱的经典老歌一一献上之外,在大哥振臂一呼之下,当晚云集的嘉宾成为演唱会的又一看点,李宗盛、黄品源、张震岳等多年好友将会登台
献技,而金喜善苏慧伦张惠妹张柏芝等美女更是在大哥“亲自一个一个打电话敲定”之后,当晚先后亮相,届时霓裳飞扬、莺歌燕语环绕大哥左右,英雄美人的豪情倩影,将再度燃起上海滩的激情万丈。

  《神话》造就的第一次

  号称韩国第一美女的金喜善,刚刚与成龙大哥完成耗资1.6亿港币打造的史诗巨片《神话》,该片的主题曲《无尽的爱》也由她和成龙两人深情对唱。这是原本就渴望有机会能录制唱片的金喜善终于有机会初试啼声,加之由一支35人的大型管弦乐团伴奏,这使得她与成龙刚走进录音室就已感动得眼眶湿润。这可谓是两人第一次在影视与音乐上的双项合作。

  谈起拍摄《神话》的过程,成龙大赞美女敬业,说金喜善为了接拍这部戏,提前三个月就推掉所有片约,苦练中文。谁知道精益求精的唐季礼和成龙经常在现场修改原来剧本上的台词,金喜善一度被气得梨花带雨。但身为职业演员的金喜善毕竟具有专业的素质,坚持从头学起,往往到开拍时已经能和成龙自如对话。

  除了敬业,成龙对金喜善的聪明也是赞不绝口。在上海为影片录制音乐时,以前并未出过唱片的金喜善一开口,便让已然是歌坛老将的成龙大吃一惊。

  大哥对美女的照顾始终是无可挑剔的,金喜善坦言很高兴与偶像大哥合作,又称赞成龙体贴。金喜善表示自己是看成龙的电影长大的,所以合作十分开心,虽然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但回想起来仍然很兴奋。

  个唱造就的第一次

  成龙给金喜善留下的印象是非常亲切、朴素、节省,俨然已被视作她的前辈。当时的金喜善曾经说过,“如果以后他找我帮忙的话,即使是小角色,我也会来演”。没想到第一次成龙发出的邀请,就是担当大哥第一场亚洲个唱的嘉宾,金喜善欣然应允。

  据说尽管是第一次开口唱歌,金喜善便通过一首《无尽的爱》将古代公主为爱等待三千年的神话演绎得如泣如诉。而在当晚的演唱会上,观众更有机会聆听大哥和韩国第一美女柔情对唱《明明白白我的心》,现场感受传奇的神话。

  大哥既然一呼百应,招来美女无数。据悉,演唱会当晚更有神秘嘉宾尚未披露留下悬念,观众也乐得养眼,美女多多益善最好。尤优/文并图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6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