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全球百大猛男评选揭晓 成龙入围德普成猛男之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7:20 信息时报
全球百大猛男评选揭晓成龙入围德普成猛男之首

约翰尼:想不到万人迷也会败在我手上。(设计对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全球百大猛男评选揭晓成龙入围德普成猛男之首
布莱德:无所谓,这次就先让你当第一吧。(设计对白)

  时报讯 英国雅虎网站最近举办全球百大猛男的评选,经过一番精挑细选之后,近年来凭《加勒比海盗》《查理和巧克力工厂》成功一洗票房毒药之名的型男约翰尼·德普,成为好莱坞猛男之首,而凭拳脚功夫而深受外国影迷欢迎的成龙亦榜上有名,成为唯一一位上榜的亚洲猛男。

  这次的百大猛男选举里,几乎好莱坞较有知名度的男星都有份入围。最近经常成为

性感男士选举之冠的布莱德·皮特,却败于约翰尼手上,饮恨只排第二位。而平日出名浪荡不羁的英国著名男歌手罗比·威廉姆斯、凭人气剧集《靓太唔易做》中园丁一角成功上位的杰斯·麦卡夫、《加勒比海盗》另一位万人迷男星奥兰多·布鲁姆以及新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分别排在第三至第六位。

  近期因和保姆偷情而跟女友西耶娜·米勒传出分手的裘德·洛,则力压同样因为偷情而一度成为新闻主角的万人迷球星贝克汉姆,排在第7位。除了一众以靓样为卖点的男星外,一些粗眉大眼满面胡须的粗犷型男星,如排在第11位总说粗口的柯林·法瑞尔、排在第13位打人惹官司的奥斯卡影帝罗素·克洛,以及英国超模凯特·摩斯的吸毒男友皮特·多赫提等怒汉明星,都成为雅虎猛男之选。

  而排第76位的成龙,就成功打败肖恩·康纳利《24》男星基夫·萨瑟兰等人,成为唯一打入猛男榜的华人影星。网站更笑言若有成龙出马,老板肯定不敢再叫打工仔加班。

  除了歌影红星外,两大阿森纳球星排第39位的亨利、第81位的永贝里,以及第43位的皇马球星欧文都纷纷入围。

  此外,有杂志踢爆罗比·威廉姆斯恋上一名脱衣舞娘艾莲娜。据说两星期前他们因为为同一份杂志拍照才认识,罗比随即取得对方的电话号码,近日更不停向艾莲娜展开短信及电话攻势。另一位有份入围的猛男奥兰多·布鲁姆最近就与女友凯特·波斯沃斯复合,还盛传可能于今年底结婚。 东东

  全球百大猛男前10名

  名次 明星

  1 约翰尼·德普

  2 布莱德·皮特

  3 罗比·威廉姆斯

  4 杰斯·麦卡夫

  5 奥兰多·布鲁姆

  6 克里斯蒂安·贝尔

  7 裘德·洛

  8 大卫·贝克汉姆

  9 本尼西奥·德托罗

  10 乔治·克鲁尼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44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