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小飞侠乐队一飞冲天 新专辑英国排行榜夺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8:05 新浪娱乐
小飞侠乐队一飞冲天新专辑英国排行榜夺魁(图)

小飞侠青春激情无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小飞侠乐队一飞冲天新专辑英国排行榜夺魁(图)
Kanye West的理念宣扬到了英国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9月4日晚,新一周的英国排行榜榜单揭晓。小飞侠(McFly)乐队携专辑《Wonderland》首周上榜便“一飞冲天”,登顶榜首。当红说唱歌手,金牌说唱制作人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刚刚发行的第2张个人专辑《Late Registration》以微弱的差距名列次席,而且本张专辑的上升势头不容低估。

  而上周的冠军专辑詹姆斯·布郎特(James Blunt)的《Back To Bedlam》到本周共上
榜11周,在本周成绩虽然稍有下滑,但仍位于三甲之内。本周名列第四的专辑是酷玩乐队(Coldplay)的《X&Y》,成绩比上周仅下滑一位,上榜14周,继续稳步前进。来自英国利兹的年轻乐队“恺撒首领”(Kaiser Chiefs)的首张专辑《Employment》本周仍排在第五名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年轻的“首领们”的这张专辑已经在英国专辑榜上“驻扎”了26周之久。上周的亚军专辑,著名Trip-Hop乐队Goldfrapp的《Supernature》本周下滑四位,名列第六。KT Tunstall的《Eye To The Telescope》本周挤进前十名,名列第七。凯利·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凭借上周在MTV的音乐录影带大奖中获奖,专辑《Breakaway》在本周名次有所上升,排在第八位。由大卫·阿尔伯恩(David Albarn)领衔的虚拟卡通乐队街头霸王(Gorillaz)的《Demon Days》和信仰破灭(Faithless)乐队的精选《Forever Faithless - The Greatest Hits》在上榜数周后,本周的成绩都有所下降,目前分列第九位和第十位。

  此外,在本周新上榜的专辑中,“吉他之神”艾里克·克莱普顿(Eric Clapton)的专辑《Back Home》和近期麻烦颇多的铁娘子(Iron Maiden)乐队的现场专辑《Death On The Road》分别排在第19名和第22位。在单曲榜中排在第2的歌手里菡纳(Rihanna)的专辑《Music Of The Sun》也是本周首周上榜排在第35位。

  本周单曲榜方面,街头霸王乐队把曼彻斯特老乡绿洲(Oasis)给拉下了马。乐队的单曲《DARE》本周首次进榜,就直冲榜首。这支四人卡通乐队如今受欢迎的程度可见一斑。而上周冠军绿洲乐队的单曲《The Importance Of Being Idle》在本周回落到了第五名的位置。这首单曲仅仅在榜首停留了一周的时间。同时这首歌也是绿洲乐队第8首在英国单曲榜中获得冠军的歌曲。

  本周排名第2的单曲来自出生于加勒比海地区的里菡纳的《Pon De Replay》,这首歌曲保住了上周同是亚军的成绩。而加拿大创作型歌手的丹尼尔·波特(Daniel Powter)的《Bad Day》在进榜六周之后依然排在第3位,成绩也于上周持平。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翻唱老牌爵士艺人弗兰克·辛纳特拉(Frank Sinatra)之女南希·辛纳特拉(Nancy Sinatra)的《These Boots Are Made For Walkin》在新进榜的单曲中仅次于本周冠军街头霸王,列本周第四。Blue组合的成员西蒙·韦布(Simon Webbe)的《Lay Your Hands》本周下跌两位排在第六。列本周第7位的是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的《Don’t Lie》,名次比上周下跌一位。而第8,第9位的单曲都是本周榜单上的“新势力”,分别是另一位生于曼彻斯特的另类摇滚歌手大卫·格雷(David Gray)的歌曲《The One I Love》和法国电子组合Les Rythmes Digitales的《Jacques Your Body (Make Me Sweat)》。曾经的冠军单曲詹姆斯·布郎特(James Blunt)的《You're Beautiful》本周则降到第十名的位置。

  上周均在前十名内的恺撒首领(Kaiser Chiefs)乐队的《I Predict A Riot/ Sink That Ship》,“Girls Aloud”的《Long Hot Summer》,小飞侠(McFly)乐队的《I'll Be OK》和白色条纹(White Stripes)乐队的《My Doorbell》等歌曲本周集体跌出前十名,分列13到16位。

  在单曲榜前40位的歌曲中,新入榜的还有排在第11位的无疑(No Doubt)乐队女主唱格温·斯蒂凡尼(Gwen Stefani)的《Cool》,第12位是KT Tunstall的《Suddenly I See》。“甲壳虫”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的《Fine Line》列第20位。另外还有肘乐队(Elbow)的《Forget Myself》和“My Chemical Romance”乐队的《The Ghost Of You》分别排在第22和第27位。 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