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林天爱叫板蔡依林 创作新生势力欲席卷台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7:30 新浪娱乐
林天爱叫板蔡依林创作新生势力欲席卷台湾(图)

林天爱唱片发售一天销量已破五万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当众多记者、知名导演、时尚界人士聚集在上海麦乐迪KTV时,他们目光自然而然地转到了今天在这里进行的林天爱MV开机仪式。当人们正在对超级女声津津乐道的同时,林天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地抢占了大批少男少女的心房,唱片仅仅发售一天全国的销量已经突破五万张大关,网络上有关林天爱音乐的赞扬此起彼伏,甚至目前大众颇为关心的周星驰《功夫2》的星女郎选秀居然也与其有关,由此可见此人在歌坛的潜力和星途不容小觑。

  当记者就其专辑风格与时下港台地区的音乐风格有所不同时,林天爱说:“目前港台的歌手大都是偶像派或是创作型的,像杰伦的R&B风格,蔡依林的舞曲风格我个人认为都非常符合时下众多时尚年轻人的音乐爱好,如果把这二个人的音乐风格和元素能够融为一体的话我相信只有这样华语歌曲才可以走向世界音乐的最高领奖台。但是现在的状况却是国内的歌手并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他们在创作音乐的时候纷纷选择跟风的潮流,并没有把自己音乐的独特风格所表现出来,完全是为唱片的销量去做音乐,在这种失去自我音乐风格元素的条件下,销量自然得不到保证。”

  据了解,林天爱的首张国语专辑中的10首歌的创作都是由自己亲自完成,每首歌都诠释了天爱自己对音乐的理解和对爱情的渴望。林天爱表示:“我可能并不算是国内第一个创作型女歌手,但是我希望我是第一个可以把自己的音乐真正带给广大歌迷的歌手,我不会在意唱片的销量,我只是想让更多的人来听我的音乐喜欢我的歌,不要整天就是周杰伦、蔡依林的,国内也有像他们这种风格的歌手,甚至我的音乐元素和风格比他们还要好,我也希望歌迷朋友可以支持国内的原创音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