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大片狂响”好莱坞王者之音专题 >正文

王者之音亚洲畅想 好莱坞王者之音奏响大会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1:28 京华时报

  10月21日至22日《大片狂响———好莱坞王者之音辛辛那提POPS乐团来华巡演》将在人民大会堂拉开帷幕,届时全球第一电影乐团辛辛那提POPS乐团将为北京的观众带来两场主题分别为“浪漫”和“激情”的听觉大餐。《日瓦格医生》《泰坦尼克号》《狮子王》《西贡小姐》等将重现在舞台上。

  记者:引进辛辛那提POPS乐团这种世界电影音乐的王者的动机是什么?

  始创世纪总经理张薇娜:辛辛那提POPS乐团演出曲目耳熟能详,现场演绎精美绝伦。通过这一次演出,我们希望大家能了解POPS这种时尚和流行的概念。本次演出能请到世界电影音乐第一人孔泽尔先生几乎是一个奇迹,而将120人超级阵容的乐团空运到中国,包括全套原装演出设备恒温空运,这其中是费尽心思,几经周折,经历1年多的运作。而这一切都是想让中国拥有一次真正原汁原味的好莱坞电影音乐原声再现之盛宴,感受时尚、热情、奔放的纯粹好莱坞电影音乐艺术。

  记者:据悉你们所有乐器都是包机空运,在大陆境内也是恒温气垫车运送,这应该是一笔不小的费用。这中间的谈判非常辛苦吧?

  始创世纪总经理张薇娜:好事多磨,这个过程我们持续了三个月,因为好多技术问题我们解决不了,比如恒温气垫车,中国运输公司这种车数量极少。我们完全被POPS乐团的专业精神所打动,所以最终不惜代价,把他们所有乐器专机空运,并且在大陆境内也用恒温气垫车运送。

  记者:孔泽尔作为全美知名的大师级人物,他是怎么看待这次中国之行的?

  始创世纪总经理张薇娜:孔泽尔表示自己非常喜欢中国,对中国五千年的文化情有独钟,也希望自己能感受更多的东方文明。

  记者:北京的演出市场一贯火爆,但现在由于观众消费日益理性,主办方是如何看待现在的市场竞争环境呢?

  始创国际董事长张武:市场竞争是相对的,经典永远是有市场的。辛辛那提POPS乐团的发烧唱碟全球流行,相信在中国大陆也有好多收藏者,而这次演出是POPS乐团首次进入中国大陆,让我们亲临现场感受激动人心的演绎;这次演出的曲目很流行,都是风靡全球的好莱坞大片的电影原声,雅俗共享。

  记者:这次演出与其他演出不同的主要看点是?

  始创世纪总经理张薇娜:本次《好莱坞大片狂响》将突现自己的POPS特色,用交响、爵士、流行、电声等形式演绎包括《星球大战》《哈利·波特》《指环王》《迪斯尼电影串烧》《泰坦尼克》《卧虎藏龙》等多部著名电影组曲。

  记者:你们预计会有怎样的票房成绩?

  始创世纪总经理张薇娜:业内专业人士对本次演出非常看好,目前市场的反映情况异常火爆,许多人打电话来公司问票,在此我宣布,从今天起演出开始出票。许多专业人士和媒体资深人士对我们这次演出策划评价极高。(子龙)时间:10月21日-22日地点:人民大会堂票价:1680/1280/980/680/380/280/套票1000元(含2张680元)售票热线:64068888/64069999票务通网:www.piaowutong.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