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郭敬明新浪巡游80天专题 >正文

郭敬明宣传《迷藏》 坦言感谢陈凯歌导演信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7:28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陶毅) 昨日,“青春偶像派”作家郭敬明为自己的首部音乐小说《迷藏》做宣传,为了答谢忠实的读者郭敬明还特意举办了一场读者交流会。

  最近的郭敬明是好运连连,郭式小说不但两年荣获全国畅销书榜的冠军,而且郭敬明连续三年登上中国福布斯名人榜。就连日本NHK电视台还授予他为“亚洲优秀男性”的称号。

  对于成为《无极》小说的改写者,年少得志的郭敬明表示:“我非常感谢陈导给我这样一个机会,因为这部电影即将参加奥斯卡,所以我也非常有信心把它完成得更好。陈导从来没有在写作方面干涉过我,给我的自由空间很大,我相信大家不会失望。”郭敬明认为能够改写《无极》是自己的荣誉,金钱方面自己不会计较很多。

  昨日,当郭敬明谈起自己的首部音乐小说《迷藏》时,喜悦的心情难以言表。在几部小说受到了读者的充分肯定后,音乐小说《迷藏》是郭敬明对自己的另一个挑战,而且词作者都由郭敬明一人担任。

  郭敬明自己也十分满意,“音乐小说是我的一次新鲜尝试,它与普通唱片的区别就是这部音乐小说里的文学成分很高。十首歌在讲一个完整的故事,让歌迷在欣赏歌曲的同时又能听到一个故事。”郭敬明滔滔不绝地介绍着。

  在推出首部音乐小说《迷藏》后,许多人猜测郭敬明将会涉足影视圈,但昨日闻听此言的郭敬明立刻表态,他说:“其实我写音乐小说只是我的一个爱好,我感觉我并不适合娱乐圈的生活,所以我还是以平和的心态来作我的小说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