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成龙打造史诗巨作《神话》专题 >正文

孙楠韩红共唱《神话》主题曲“美丽神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8:18 每日新报

 

孙楠韩红共唱《神话》主题曲“美丽神话”(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近日,孙楠、韩红这两位实力派唱将,因为成龙的电影《神话》而首度合唱主题曲《美丽的神话》。

  此次合作,对孙楠与韩红来说,都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因为两人虽是好友,但
无奈两人分属不同的唱片公司无缘合作。起初,《美丽的神话》是由成龙与金喜善合唱的,但成龙在听过孙楠与韩红的演绎之后,主动让歌,才有了孙楠与韩红的这次跨公司合作。

  在电影《神话》首映式当天,孙楠作为嘉宾出席。他很惊讶地发现,伴随音乐的是制作宏大的唯美梦幻画面,主题曲《美丽的神话》的段落简直就是一部完美的MV。对此,孙楠既是感动,又是不好意思。“我没有想到成龙大哥和唐季礼导演这么欣赏我们演唱的主题曲,把该曲完整地放在影片最华丽梦幻的段落、与影片浑然一体,让每一个观众都不错过《美丽的神话》这首歌。”

  孙楠介绍,现在除了在电影中可以欣赏到《美丽的神话》外,还能在他的最新专辑《忘不了你》中听到。 翟翊/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