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韩剧《大长今》专题 >正文

陈慧琳长沙录制一场歌友会 真把自己当大长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1:52 潇湘晨报
陈慧琳长沙录制一场歌友会真把自己当大长今?

陈慧琳穿上韩国服装,唱着《希望》,还真有点大长今的味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慧琳长沙录制一场歌友会真把自己当大长今?

  本报讯 昨日晚上近9点,风尘仆仆的陈慧琳赶来长沙为《大长今》录制了一场歌友会,穿上韩国服装的她化身中国版大长今,动情演绎《大长今》的主题曲《希望》,热烈的掌声已让人分不清是她本人受欢迎,还是热播剧《大长今》的主题曲受欢迎。她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希望能借《大长今》让事业更上一层楼。

  身着红黑两色“长今服”的陈慧琳一出场就轰动现场,台下的歌迷们都站起来挥手
,还拿出手机和照相机拍照。陈慧琳走到舞台中央先向大家问好,马上解释说由于飞机出故障,预定的飞机飞不了,然后改坐5个小时的车才从湖北赶到长沙,让大家久等,并向大家表示抱歉。

  随后,陈慧琳对着台下问:“你们最想听什么歌?”台下的歌迷一致大声回答:“《希望》”。于是她唱起了《大长今》的主题曲《希望》,深情婉转的歌声带动歌迷不由随着节奏挥手舞动。

  在她演唱的时候,化好妆正等着上场的安又琪和叶一茜两位超女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赶快跑到演播厅瞄上几眼,兴奋不已,十足小歌迷样。

  之后,陈慧琳又演唱了《短消息》、《记事本》和《北极雪》等几首歌曲。安又琪和叶一茜也作为嘉宾助阵演唱了歌曲。

  现在《大长今》在全国刮起了一股旋风,贵为香港歌坛天后的陈慧琳也要借这股好风上青云。她在接受采访时也坦言新专辑中收录了国语版和粤语版《大长今》的主题曲,目的也在于能借这部电视剧推动自己的事业,让事业再上层楼。记者侯检实习生邓俊新/文 殷建军/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