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安七炫2005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安七炫演唱会张柏芝不来 希望2008年来北京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8:26 竞报

  中国首场演唱会9月30日将举行 昨日记者连线韩国———

  本报记者报道 安七炫在中国的首场演唱会将在本周五开唱,现在的准备情况如何?真的如外界所传的那样会请张柏芝做嘉宾吗?带着一连串的疑问,记者昨日采访了还在韩国的安七炫。

  曲目

  将唱《月亮代表我的心》《老鼠爱大米》

  记者(以下简称记):这是第一次在中国开演唱会,现在的感觉如何?

  安七炫(以下简称安):很激动。这不但是我第一次在中国开演唱会,还是用我自己的名字来命名的首场演唱会,而且,这场演唱会还有很特别的意义,就是收入会用来帮助山里的穷困孩子,这让我更开心。

  记:现在准备的情况怎么样?安:虽然很开心,但同时也会有紧张的感觉,所以一直在用心准备。第一次在中国开演唱会,因此一定要给歌迷们看精彩的东西,还有要克服语言障碍。现在我正很认真地练习演唱会的曲目和中文。我有信心通过音乐和中国歌迷们沟通,我会很用功地准备,也希望大家多多关心,支持。

  记:听说你在演唱会中会唱中文歌,歌名定下来了吗?

  安:我为了和中国朋友们增加亲密感,特意准备了中文歌曲。我和工作人员一起听了300多首中文歌曲,最后选了邓丽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和杨臣刚的《老鼠爱大米》。

  记:为什么会选这两首歌?

  安:首先是好听,这都是在中国很流行的歌,而且这两首歌都是很容易带动全场气氛的歌曲。此外,歌中所表达的感情也正代表了我对歌迷的感情,相信一定能收到良好的现场效果。

  嘉宾

  张柏芝不会来H.O.T难再续

  记:邀请嘉宾的情况如何?张柏芝真的参加吗?

  安:张柏芝参加的事情是谣言。上次我在发布会上说过嘉宾情况,一个是天上智喜,还有我的好朋友、曾经一起组建“S”组合的李志勳和申彗星,大家会一起唱“S”组合时期最受欢迎的歌。最后一位嘉宾是H.O.T的同伴安胜浩。

  记:之前大家一直希望能够看到H.O.T再次同台,看来这次是无法实现了。

  安:恐怕这次是很难做到了,只有安胜浩会来,但是,相信我们在中国一起同台演出,会让观众和我们自己都重现很多美好的回忆。

  北京

  希望2008年来北京演出

  记:你对北京的印象怎么样?

  安:因为各种各样的演出,我经常到北京来,拍电视剧时还曾经在北京住过两个多月,所以有比其他城市更多的亲切感。

  初次访问中国时吃不惯中国菜,可我现在很喜欢吃中国菜,还有现在比较熟悉北京,所以感到很舒服。现在感觉跟中国歌迷更亲密了。

  记:2002年韩日足球世界杯时,许多中国人去韩国看足球,你有没有打算来看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

  安:因为我喜欢运动,所以确实打算去北京看奥运会。还希望有机会参与有关奥运会的演唱会或演出,这样又能看奥运会又能见中国歌迷。

  如果有机会在奥运会期间参加有关奥运会的演出,我一定会尽力帮助中国奥运会营造出更多的快乐气氛。

  名词解释

  “S”组合

  安七炫在离开H.O.T单飞并推出两张个人专辑后,与好友、“神话”成员申彗星和唱功出色的个人歌手李志勋组建了“S”组合。“S”代表了SPECIAL(特别的) 、SEXY(

性感的)、SHARP(尖锐的)、SUPER(超级的)。在韩国唱片市场很不景气的今天,他们并没有把重点放在唱片销量上,只想自由地唱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