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传周杰伦巡演被追打 演唱会女主办人被打流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09:22 沈阳今报
传周杰伦巡演被追打演唱会女主办人被打流产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杰伦(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今报讯9月24日晚,周杰伦在哈尔滨举行巡回演唱会时被一名当地男子追打,同时被打的,还有周杰伦的内地经理人,以及一位怀孕的演唱会女主办人,后者因为被打而流产。

  “严密部署”是吹牛入场乱成一片

  “这是真的,周杰伦在后台是被追打,我的胸口也被打一拳,主办单位王姓小姐,被打到流产,现在还住在

医院!”周杰伦的内地经理人赵少威说。

  9月24日

演唱会定于晚7点开始,下午2点开始清场,以确保场内无人,5点开始检票入场。当组委会负责人根据以往的经验,表达了有人可能会往场内带无票观众的忧虑时,那位被赵少威称为“来头很大”的人表示完全不必担心,已做了严密部署,确保演唱会不出现任何问题。

  但是,从下午2点开始,便有人开始陆续往场内带无票观众,到3点多钟的时候场内的无票人员已经多达千人以上。这时,组委会工作人员立刻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想制止这种严重侵害主办方利益的行为,但是却毫无结果。

  下午4点多,零星的带人现象开始演变成大规模的放人,数千无票人员进入场内等待开场,而场外则是大批持票观众却在规矩地等待检票,主办方人员根本无法阻拦,心急如焚,多次提出抗议,并要求立刻重新清场(将无票观众清出场外),并且延迟检票入场的时间,这个建议并没有采纳。

  孩子被清出场男子发飙闯后台

  到6点半时,场内人头攒动,无票观众高达万人以上。主办方持续不断地跟对方交涉,却毫无效果。

  为了维护自己的权益,以及在场所有购票者的利益,无奈之下,主办方委托现场其他负责保安工作的人进行清场。

  没想到这一行动激怒了那位“来头很大”的人,因为他的孩子也是逃票进入场内的,当他得知自己的孩子被清出场外时,马上带人冲进后台,开口先问,“周杰伦的经纪人是哪一位?”一看对方怒气冲冲,赵少威挺身而出,对方一拳扫过来,“我连闪了两拳,最后胸口还是被打一拳!”赵少威幸好学过

跆拳道还是二段,被打一拳没事,不过,他马上对着那人说:“我是台湾来的!”对方才没有继续打。

  紧接着,那位男子又问,“主办单位是哪一位”———指的就是王小姐。

  赵少威说:“这位王小姐被打了20多拳,怀孕3个月的她,现在流产住院。”那人随后再问,“周杰伦人呢?”当时,周杰伦已化好妆正准备上台开唱。结果此人意图步上前台追着要打周杰伦。被保安人员拦住后,他望着周杰伦的背影,破口大骂。

  “那位打人的人来头很大,当天我们也不知道他的头衔,直到他打了人、骂了人后,我们才知道他的身份!”赵少威说,因为那人来头大,所以当时没什么人敢上前劝架。

  杰伦当时镇定受害女子要起诉

  周杰伦回到台湾之后,大量媒体迅速前来采访此事。

  镜头中,周董神色略显疲惫但表情愉快,对内地演唱会的后台经历不愿多说,只表示自己的内地个唱还是很成功,并未受到事件的影响。

  同时,赵少威表示:“当时杰伦很镇定,看对方一眼后还是专心准备演出,事后他觉得简直不可思议。”

  据悉,那位被打至流产的王姓女主办人准备起诉,她说:“我要是犯法可以抓我,可我什么都没做,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为什么要杀害我的孩子?!”综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