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超女要当“儿童慈善天使” 首站大获成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9:55 扬子晚报
超女要当“儿童慈善天使”首站大获成功(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宇春

超女要当“儿童慈善天使”首站大获成功(组图)
何洁

  

  2005超级女声巡回演唱会成都首站1日晚8点在成都龙泉阳光体育场举行,早在超女成都演唱会开始前,主办方就曾经透露,此次超级女声将身穿具有童话色彩的服装出现在大家面前,所以当黄雅莉以一身伯爵小王子的行头出现在大家面前时,全场立即爆发出接二连三的尖叫。而当叶一茜身着一件白色短裙,肩上缀满粉红色薄纱和绒毛登台时,大家都被她的美丽所惊艳了。天使何洁穿着白色蓬蓬裙,拿着一根仙女棒,背着一双白色小翅膀在舞台上又蹦又跳,把现场气氛引向高潮。李宇春是
当晚当之无愧的“白马王子”,银色坎肩加白色长风衣,一个魅惑的面具配上潇洒帅气的动作,还没有开口已经赚足最高分贝的喊声和掌声。

  10月2日凌晨2点,据

超级女声成都演唱会谢幕已经过去了3个小时,在超女们下榻的龙泉博瑞花园酒店大门口,还有几十名粉丝聚集在一起,从他们兴奋的表情看,那是狂欢之后的意犹未尽,飘飞的细雨并没有熄灭他们的热情,他们的声音在宁静的夜晚显得格外响亮,等客的
出租车
在酒店门口排起了一溜长长的队伍。据悉,自2004亚洲杯以后,在夜晚没有路灯的龙泉,这种情况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出现过了。

  快到中午12点的时候,酒店的大堂内排起了两行长队,与超女们同住在一个酒店里的粉丝们用“夹道欢送”的方式送别喜欢的偶像。先期抵达的两辆中型客车接走了舞蹈演员和工作人员,黄雅莉、叶一茜、郑靖雯、陈嘉琦、纪敏佳、夏颖、陈西贝等一众超女在老少FANS的叫声中,登上前往机场的大巴,离开成都,转战10月6日的超级女声上海演唱会。

  李宇春和何洁并没有随大队人马一起活动,她们回到了母校四川音乐学院,参加昨天晚上举行的通俗音乐学院答谢会。

  记者昨日另外从超级女声巡回演唱主办方上海天娱了解到,为了回馈歌迷、传播公益理念,超级女声演唱会将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主持下,在巡演期间陆续举办“爱心天使”歌迷答谢活动。

  届时,超女们不仅将用自己的歌声来呼唤更多的人支持公益事业和关注贫困儿童,她们自己也将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款,奉献出自己的爱心。而为了感谢超女们对公益事业的支持,儿基会还将现场授予捐款的超级女声“儿童慈善天使”的称号,并为她们颁发一个“爱心天使”的纪念品。

  此外,她们还将在答谢会上演唱黎明专门为中国儿童青少年基金会创作的公益歌曲《帮帮我吧》,这首歌曾在今年6月22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举办的“呼唤——把爱心奉献给孩子”大型晚会上,作为晚会的主题曲由黎明亲自演唱,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

  据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超女从海选一层层选拔到最后的全国

总决赛,其比赛过程中表现出来的为实现梦想不懈努力的坚持精神值得现在很多年轻人学习。冯伟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