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超女上海巡演超HIGH 张靓颖自曝曾经想退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9:27 新闻晨报
超女上海巡演超HIGH张靓颖自曝曾经想退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的八万人体育场可能迎来了它历史上人数最多一次的演唱会观众,就记者目测而言,满座率甚至超过了不久以前的周杰伦演唱会。首先亮相的是黄雅莉、陈西贝等人的六人组合,她们六人的服装也是风格迥异。其中,郑靖雯好像一个中国娃娃,丁叮则像一个异乡少女,黄雅莉和夏颖二人看起来似乎是一对表演魔术的搭档,陈西贝走的则是青春少女路线。

  而纪敏佳昨天的出场无论是选曲还是服装都十分大气,她自己也坦言,这套服装为她
带来了自信。何洁则如同本报此前曾披露过的一样,穿上了一身带有天使翅膀的白色裙子,显得十分可爱。不过,当她为了更接近观众而坐到了舞台前面时,却险些因为这套可爱的裙子“走光”。不少歌迷曾“批评”说天娱公司不在张靓颖的服装上下功夫,但是昨天她的打扮可以让这些人闭嘴:一套银白色的小礼服,配以一套带有宝石镶嵌的小披肩,看上去文雅而又大方。

  不过昨天最吸引观众眼球的应该还是周笔畅李宇春的“黑白王子”了,两人均是一身中性打扮,所不同的是,黑色的笔笔衣服上镶以金属饰物,春春的身上则有皮草作为陪衬,十分有意思的是,昨天的演出中,笔笔是唱着唱着穿上了一件风衣外套,春春则是唱着唱着,一把脱掉了外衣。

  4万人齐声:靓颖,生日快乐!

  昨天晚上的演唱会上,有一幕特别令人感动:张靓颖出现在舞台上的时候,台下她的歌迷们突然牵起了一条长十米的横幅,上面写着:张靓颖,生日快乐,我们爱你!活跃的主持人谢娜当即号召全场的4万多名观众,齐声为张靓颖送出了生日的祝福。

  超级访问

  当这些只有20来岁的超女们站在拥有数万观众的舞台上的时候,她们心里在想什么?带着这样一个问题,昨天举行超女演唱会上海站演出的时候,记者悄悄来到了后台。

  张靓颖:曾经想要退出

  张靓颖向记者敞开心扉:“我的偶像是玛利亚·凯莉。她来上海的时候,曾经站在这同一个舞台上演出过,所以今天晚上对我来说意义非凡,仿佛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和她的同台演出。而我没有想到的是,会有这么多的歌迷一起来和我庆祝生日。其实我生日还有五天才到,不过我很高兴能提前过,因为我从来没有机会和这么多人一起过生日。”

  随后记者向她询问起了对上海的印象,她说:“应该说谈不上有什么印象,你知道的,我们不可能出去溜达、逛街的。”记者随即追问:“那你觉得现在是不是失去了自由,用自由来换取今天的声名,你觉得值得吗?”张靓颖在略作思考后回答说:“总决赛结束以后,我把自己一个人关在家里关了很长时间,因为我要让自己想清楚,是要像以前一样过普通人的生活,还是从此成为一个歌手。曾经一度我也有想过要退出,但是现在你们都看到了,我回来了,我站到了舞台上,和大家在一起唱歌。我觉得这是值得的,也是幸福的。”

  周笔畅:错过成都很内疚

  一袭黑衣的“小王子”周笔畅被记者在舞台下的小帐篷中逮到,虽然素不相识,但是她仍然笑着挥了挥手。她告诉记者:“几天前,我错过了在成都的演出。我知道当天在现场有很多喜欢我的人哭了,我觉得自己很对不起他们,很内疚。对于我来说,今天是我第一次站在超女演唱会的舞台上,所以我也特别激动。”谈到这里,笔笔还说起了前天发生的一件小事。当时她结束了彩排回酒店,一个歌迷打了一辆出租车追了上来,和她坐的车并驾齐驱。歌迷在车上一直大喊着笔笔的名字,手上还拿着一个玩偶,就好像电影里的

飚车一样。那时候本来是不允许打开窗户的,但是笔笔还是毅然降下了玻璃,用手接过了歌迷送给她的玩偶。“有这么多人喜欢我真的很不容易,我更应该去珍惜。”

  纪敏佳:服装让我特自信

  纪敏佳昨天完美地展现出了自己良好的现场功底,演出后她告诉记者,虽然几首歌都是在比赛中曾经演唱过的,但是当着这么多人唱还是第一次,感觉很特别。同时,舞台上的服装让她感觉到特别有自信。

  叶一茜:希望多尝试快歌

  靓丽的叶一茜则表示,她从来都是唱慢歌的,昨天跟其他几位超女们一起唱了几首快节奏的,倒让她以后想多多尝试这样的风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