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超女北京演唱会前瞻 纪敏佳火辣装喷血亮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0:14 重庆商报
超女北京演唱会前瞻纪敏佳火辣装喷血亮相(图)

纪敏佳火辣装喷血亮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今晚,超女将在北京唱响其全国巡演的第三场。记者昨天提前打探到了这台演唱会的一些内幕——

  粉丝以颜色分区

  成都演唱会时,黄色的“玉米”军团、红色的“盒饭”海洋、白色的“凉粉”阵营给
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而据记者了解,今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根据售票情况将大致呈现出四个粉丝区域,西区是“玉米”区,东区是“笔迷”区,东北区为“凉粉”区,西北区为“盒饭”区。

  舞台制作费最贵

  据悉,北京演唱会的舞台制作费是全国巡演10站中最高的,在上海演唱会没有出现的美丽焰火和冷光瀑布都将在北京演唱会上出现,由于在舞台前加了个附台,使得北京站舞台的总长度达到10多米长。

  超女四强唱半场

  在曲目方面,总体的变动不大,演唱会前半场依然是夏颖、黄雅莉、丁叮、佘曼妮、陈嘉琦、易慧、陈西贝、叶一茜唱主角。但演唱会下半场将是超女四强的天下,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何洁一起要唱上13首歌,四人中何洁率先出场,她将演唱《快乐宝贝》、《也许明天》和《牵手》三首歌,周笔畅和张靓颖也是献歌三首,笔笔带来的是《I BELIEVE》、《解脱》、《笔记》,靓颖选的曲也没变,《HOW DO I LIVE》、《PROMISES DON`T COME EASY》、《LOVING YOU》,李宇春除了唱招牌曲目《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外,还将唱起单曲《甜蜜的,我爱你》及两首玉米熟悉的外文歌曲:《MARIA》和《WE WILL ROCK YOU》,演唱会将在全体超女《想唱就唱》的合唱声中结束。另外,和前两站不同的是,北京站的巡演主持人由李湘李响担任。

  昨日下午,周笔畅、纪敏佳、黄雅莉和叶一茜出席了超女巡演北京站发布会,人气持续高涨的超女们不仅吸引来大群媒体,发布会门口的粉丝也是成群结队。

  笔畅翻唱京味《喜刷刷》

  据演唱会主办方透露,此次北京站将是巡演以来投入最大的,而演出阵容也最强大,其中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何洁、纪敏佳五强全部亮相,并将拿出最拿手的歌曲。刚在上海有出色表现的周笔畅告诉媒体,“能在8万人的大场地演出觉得特别开心,那种感觉让内心都澎湃,我希望能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再次澎湃。”为了给北京观众带来惊喜,周笔畅还特意排练了一首京味十足的歌曲《喜刷刷》,当问及为什么要翻唱花儿乐队的歌曲,周笔畅愣了半天才醒悟过来,调皮地咬着嘴唇说道:“就是因为北京吧。”可爱的表情,让在场人又爱又气。

  敏佳第二次工体献唱

  瘦身成功的纪敏佳昨天穿得很是性感,黑色欧式上衣配上一件短得叫人喷血的皮短裤,谋杀了不少记者的菲林。说到今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的演唱会,纪敏佳表示:“在这之前,我作为迪克牛仔的演唱会嘉宾已经站在工体的舞台上了,但明晚又是和我最好的朋友站在一起。感觉是不一样的。”被问起当时在舞台上的感觉时,纪敏佳则显得异常兴奋:“那是拥有8万人的舞台,真的非常兴奋。当时是一个十字形的舞台,我在上面到处跑来跑去,感觉真的很难说得清楚。”彭雅/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