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超女风暴昨夜席卷京城 张靓颖显得女人味十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6:20 沈阳晚报
超女风暴昨夜席卷京城张靓颖显得女人味十足

李宇春只是亮相时将短裙套在裤装外展示一下,演唱时还是中性打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女风暴昨夜席卷京城张靓颖显得女人味十足

  10月9日晚,2005年超女巡演的火焰正式烧到北京,全场观众在尖叫中度过了激情四溢的两个半小时——张靓颖首度在巡演上演唱了王菲的代表作《催眠》周笔畅黄雅莉搞笑“出演”了《喜刷刷》,而李宇春版的《吻别》更是让现场气氛热到烫手……

  “开场超女”青春逼人

  本场巡演的主持阵容由谢娜加李响的“耍宝组合”变成了李湘加李响的“温婉组合”,而演唱会依然在热闹欢快的《 su?per girls》中拉开帷幕。与前两场不同的是,黄雅莉、陈西贝、佘曼妮、丁叮、郑靖雯和夏颖六位“开场超女”穿上了统一的白色上衣、蓬蓬裙加白色绒毛靴子,青春逼人地又蹦又跳,像足了“青春美少女”。而纪敏佳具有标志性的厚重声音响彻工体,一曲《 P ower Of Love》唱毕,观众完全被她的唱功征服,爆发了开场以来最热烈的掌声。张靓颖巡演首唱中文歌

  穿着白色小洋裙的张靓颖显得女人味十足,而擅长演唱英文歌的她,更首度在巡演上演唱中文歌曲,一首王菲梦幻般的《催眠》让全场观众如醉如痴,而《 A ny Men Of Mine》和《Loving You》是在上海站曾演唱过的歌曲。接着出场的何洁带来一阵“快乐旋风”——欢唱着《快乐宝贝》的她在伴舞的簇拥下欢快地舞动着曼妙的身姿,一些身穿红色衣服、脸涂红色颜料的铁杆盒饭也随之扭动上身、疯狂呐喊。

  笔畅、宇春压轴演出

  周笔畅的抒情歌向来有口皆碑,王菲的《闷》陶喆的《天天》以及温岚的《祝我生日快乐》无不让歌迷陶醉不已。巡演临近尾声,帅气的李宇春千呼万唤始出来,演唱的头两首曲目《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E yes Like Yours》都是玉米耳熟能详的春春代表作,全场玉米万人合唱,声音一度盖过了李宇春本人,之后春春又出乎意料地为歌迷带来一首张学友的《吻别》,现场的气氛达到白热化……最后,在《想唱就唱》的动人旋律中,全体“超女”登台谢幕,在全场歌迷的齐声合唱中结束了巡演北京站的完美演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