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超女巡演北京再掀高潮 李宇春终于穿裙子引尖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1:0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特派北京记者孙倩) 前晚(10月9日),超级女声全国巡演抵达北京,在工人体育场举行了备受瞩目的演唱会。当晚,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纪敏佳黄雅莉、叶一茜、赵静怡、郑靖雯等均登台表演,上座率有七八成,现场气氛火爆,不过最后加唱时间未到,就有大批粉丝提前离场。与之前成都、上海等超女演唱会的火爆程度相比,不免打了折扣。

  李宇春“裙装”变“围裙”

  北京

演唱会一直以李宇春“首次穿裙装,还原女装”为卖点,虽然至演唱会结束,她也没有露腿穿过真正的裙子,但在演唱第一首歌《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时,她在长裤外围了一块布,成了“围裙”,令不少观众惊喜中不免有些失望。

  万人为靓颖过生日

  张靓颖的生日是今天(10月11日),但北京凉粉们却热情万分地提前庆祝了。当晚,凉粉们穿着统一白色“靓衫”,拿着充气海豚,来支持张靓颖。当张靓颖唱完第二首歌后,凉粉们开始大声唱“祝你生日快乐!”张靓颖当即被感动得热泪盈眶。

  周笔畅和黄雅莉合作耍宝

  演出商之前向歌迷宣布:周笔畅将在工体演唱《I BELIEVE》、《解脱》、《笔记》三首歌曲,但到了周笔畅出场时,却换成了唱王菲《誓言》、《我好爱你》等4首歌,令现场观众不满。幸好最后一首是由周笔畅和黄雅莉合唱《嘻唰唰》,两位小女生在舞台上从左到右地耍宝,令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才给粉丝们带来了意外惊喜。

  超女门票、头像大贱卖

  之前有媒体报道,此次演唱会门票只卖了四成,但上座率却达七八成。记者听一位网站人员透露:“这些票都是连送带赠的。”他说,主办方请几十家网站售票,自己公司投入了20万元代理,但至9日下午,才卖出100多张。最后他们只好向学校团体贱卖带赠送。而黄牛党此次炒票也大跳水,200元一张的票,记者75元都买得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