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视频:北京凉粉团办盛大派对 为张靓颖庆祝生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03:29 新浪娱乐
张靓颖切蛋糕接受祝福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凉粉为张靓颖庆祝生日-与uc网友进行互动

  凉粉为张靓颖庆祝生日-张靓颖接受礼物

  视频:凉粉为张靓颖庆祝21岁生日--与刘欢连线

  视频:凉粉为张靓颖庆生-寿星接韩国凉粉礼物

  凉粉为张靓颖庆祝生日-现场与歌迷互动

  新浪娱乐讯 10月10日晚,在张靓颖生日前夕,北京张靓颖歌迷会举办了盛大的派对,为他们心目中的公主张靓颖庆祝21岁生日,新浪作为活动协办,在UC绝对现场进行了直播并在“凉粉天空”与靓颖视频聊天互动。在数百名热情的凉粉簇拥之下,整个生日聚会更像是一次集体狂欢,随着11日零时钟声响起,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而整个狂欢持续到更晚。包括众多的演艺明星,新浪UC网友,以及全世界各地的凉粉纷纷到场或以各种方式为靓颖生日表示祝贺,聚会中感动与激动的泪水共同交织,让张靓颖度过了有生以来最难忘的一次生日派对。

  凉粉自发组织生日派对

  北京张靓颖歌迷会此次自发的为心目中的公主靓颖组织了这次生日聚会,他们自筹资金,分工明确,热情高涨。在整个聚会开始之前几个小时,凉粉团200余名成员便聚集在聚会现场,他们最小的11岁,最年长的50多岁,为了布置会场,凉粉们展示出了极高的团队精神,在饭店内挂满气球,横幅和海报更是早早的就已经齐备,他们特意用荧光棒编织成了“靓颖”的标牌在现场挥舞,还请来乐手现场配乐演奏,甚至还有凉粉义务充当保安维持歌迷秩序。在他们的成功组织之下,全场活动气氛火爆而秩序井然。

  尽管此前歌迷会对活动和举办地点保密措施严格稳妥,但是在靓颖抵达现场时仍然有很多凉粉闻风而至,希望参加生日聚会,令凉粉保安们着实头疼,虽然众凉粉心情可以理解,但出于安全考虑仍毅然坚守职责。

  张靓颖学生装亮相引尖叫

  在张靓颖抵达现场前,主持人每一句关于靓颖的话几乎都能引来数百名凉粉的欢呼,还频频合唱北京张靓歌迷会会歌。而当张靓颖身着紫色上衣搭配牛仔裤的学生装扮在媒体和工作人员环绕下步入会场时,现场更是达到了最高分贝。他们自发的集体高喊“靓颖生日快乐”来迎接“公主”驾临。靓颖则在歌迷们热情感召之下,丝毫没有昨天刚刚演出过的疲惫,活力十足,搞笑不断,答谢说在北京和歌迷一起过生日非常开心。

  演艺明星为靓颖庆生

  聚会开始前,主持人就不断刺激大家说将有超级凉粉现身,而且还有神秘嘉宾祝贺。果然悬念一一揭晓,做评委时就已公开超级凉粉身份的歌手常宽现身向靓颖庆生,并送珍贵的生日礼物以表祝贺,引得歌迷们齐声高呼“常宽”。当刘欢的庆生电话响起的时候,凉粉们的欢呼再掀高潮,令见多识广的刘欢都为之一震,只好表示祝在场所有朋友都快快乐乐。名嘴子墨也登台送给张靓颖巧克力等生日礼物,并自爆决赛时为张靓颖投了好多票。台湾陈道明大哥到现场时则带给靓颖更多好消息,他除了代伍思凯和张信哲向靓颖祝贺生日外,还透露他们正在很用心的为张靓颖量身打造歌曲,相信不久即可完成。

  张靓颖明星范初显

  在整个活动中,庆生会的主角张靓颖一直都显得非常开心,在现场调动粉丝们热情表现洒脱自如,明星气质凸现。与主持人一起首次合说相声,配合巧妙令人捧腹。当她刚刚唱起《小城故事》第一局,随即便引出了全场凉粉的集体合唱。而与歌迷做游戏互动中,开朗的靓颖更是玩笑不断,气氛轻松热烈。歌迷会则表示这是给张靓颖过的“1岁生日”,因为这是他们第一次为靓颖庆生,靓颖也是大方的乐于接受,只是笑称“这也太年轻了吧”。

  当北京歌迷会的主要成员们一起为张靓颖戴上后冠时,张靓颖更显非凡魅力,虽有谦恭,但也仍旧说笑不断,让数百名粉丝们集体尖叫不止。随后在互动中,张靓颖更是饶有趣味的脱下了紫色上衣,以可爱的粉红背心上阵时,更是引起了歌迷疯狂尖叫不断,张靓颖也只说玩得有点热而已。

  全球凉粉汇聚新浪UC“凉粉天堂”

  新浪UC绝对现场直播活动刚刚开始便受到了全球凉粉的大力追捧,在张靓颖到达现场前,同时在线视频聊天人数已经超过了6000人,参与人数更是达到了30万之巨。在生日会现场,张靓颖还亲自参加了新浪UC直播视频聊天互动,来自全球各地的凉粉们齐聚UC“凉粉天堂”,来自北京,安徽,武汉,上海等地的五位幸运凉粉还获得了与张靓颖视频聊天的难得机会,纷纷抓紧时间向他们心目中的公主表示生日快乐和支持鼓励。来自北美的歌迷还特地打来越洋电话到现场亲口向偶像祝贺生日。

  0点掀起聚会高潮

  当10月11日零点时刻到来的一刹那,全场气氛达到沸点。在场全体歌迷齐唱生日快乐歌为张靓颖祝福,歌声中铁杆凉粉们推着三层的大生日蛋糕进入令张靓颖顿时激动不已,双眼湿润。当数十名歌迷冲上前去把自己准备的生日礼物塞给已被礼物包围的张靓颖时,笑言“生日不能哭”的张靓颖再也抑制不住激动的泪水滑落。

  凉粉团成员为这一时刻早已是准备充分,现场播放着精心录制的张靓颖父母讲述为女儿起名字时的录音,全场凉粉无不静声动情聆听,那是1984年的10月11日。而后张靓颖还亲自读了母亲写给她生日的一封感人至深的信,母子亲情让全场歌迷为之动容而鸦雀无声。录音中还包括来自包括德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全球各地的凉粉们发来的语音问候。

  歌迷们为张靓颖送上了1984年10月11日当天的《成都日报》以示纪念,当贺卡战队的祝福送来之时,张靓颖也特地的为他们回赠贺卡,他们曾经以在新浪注册留言的方式持久的支持着张靓颖一步步走向成功,歌迷们则令人振聋发聩的狂呼“谢谢靓颖”。还有从韩国专程赶来的凉粉,为靓颖献上了在韩国的中国

留学生精心编织的十字绣。张靓颖也很开心的亲自切分蛋糕回馈歌迷的巨大支持,并且非常愉快地与每位出席生日会的歌迷们合影,这让精心组织这次活动的凉粉们倍感幸福。

  残疾少年感动全场

  在全场明星大腕,以及数百名凉粉中,最引人关注的是张靓颖的一位19岁的残疾歌迷曹峰银,这个男孩以他不懈的毅力支持着张靓颖,他夜以继日的注册了1000多个邮箱来以积分方式支持张靓颖。张靓颖被曹峰银的执著深深打动而泣不成声,从来不与男歌迷拥抱的靓颖也热情地拥抱了坐在轮椅上已因激动哭泣成泪人的曹峰银,全场歌迷起立为这一真情时刻长久的鼓掌。张靓颖在送给曹峰银的贺卡中写道:“生活是艰苦的,跟你比起来我幸运太多。”“用绿笔写这封贺卡,因为他代表着健康,祝你幸福。”

  19岁的曹峰银对于偶像的答谢和祝福受宠若惊,在与新浪工作人员聊天时,这种激动仍然令他难以平静,好几分钟竟激动的说不出一句话来。后来也只是不住地说“付出再多都值得”“一定会永远珍藏”“一定会永远支持靓颖,一定会”。

  于超/文 刘杰/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