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黄小琥办小型演唱会 感谢李宇春唱红“没有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01:22 北京娱乐信报
黄小琥办小型演唱会感谢李宇春唱红“没有他”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小琥出道时以短发、沙哑的声音树立了“中性”形象。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10月13日下午2?00,温岚、黄小琥、李度、王柏森四位艺人将在北京第五大道钱柜举行一个好音乐聆听会。据悉,在此次名为“星外星&艺见年度亚洲好音乐聆听会”的活动上,温岚、黄小琥等四位艺人将各唱四首自己的代表作品,就其规模来讲完全算得上是一场小型的演唱会。

  据了解,黄小琥在台湾以精彩的LIVE表演在演艺圈经久不衰,素有“灵魂歌手”、“PUB女王”、“LIVE天后”之称的她对于这次内地的现场秀有很高的期待,至于自己以一首被超女冠军李宇春唱红的《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在内地享有一定的知名度,黄小琥表示,不介意自己的歌曲被别人演唱,对于这首歌在内地的意外走红,真的要感谢李宇春。有意思的是,许多内地歌迷知道黄小琥是《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的原唱的时候,居然还把黄小琥和李宇春的“中性”打扮也拿出来作比较。

  黄小琥也希望能在以后内地巡回宣传过程中有机会能和李宇春碰到面,有更多的交流和合作,为免误会,小琥也特别认真地表示:“两人演唱同一首歌有完全不同的感觉,这不是玩PK,只是觉得大家能分享一首好歌而已。不过,《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的现场可以更加大气,唱也可以唱得更好。”

  另外,这次是温岚在和阿尔法唱片合约到期之后,第一次进入内地。由于温岚之前并未公布新签约哪家公司,所以这次同黄小琥、李度等人共同出现在北京的聆听会上似乎是暗示着温岚经纪约谈判已经和黄小琥所属的艺见传播有了新的进展。本来聆听会原定当天作为神秘嘉宾出场的温岚,现在也提早大方地曝光在媒体面前。

  据工作人员透露,温岚、黄小琥、李度、王柏森在做完10月13日的北京聆听会后,会分别到上海、广州、南京、成都、南昌、沈阳、西安、长沙等多个城市做巡回演出。喜欢他们的歌迷将会有幸欣赏到他们精彩的现场演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