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网友评论:舞台魅影 歌者精灵--给笔笔和亲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7:59 新浪娱乐

  网友原贴

  舞台魅影,歌者精灵——给笔笔和亲们

  昨夜很晚才睡,因为我要等到看到宝贝站在那个巨大的体育场上,面对数以万计的观众,唱她喜欢的歌,给爱她的亲们唱歌听。

  宝贝,你瘦了。就算是你的脸型圆圆的,仍能很清楚看到你两颊分明的轮廓。还有那些身影,一路走来,你瘦了很多…明白,想要实现自己的梦想,站在霓虹魅影五光十色的那个绚丽舞台上,怎么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宝贝,你依然自信。我喜欢看到你坚定、自信的表情。在你身上我能感到你的信心。没什么能动摇你,你只是想唱歌,唱你喜欢的歌,唱给爱你的人。

  没听到上海

演唱会上你的声音,但亲们说了,我就能想到,任何旋律词藻,从你的嘴里唱出来,那就是笔笔的灵魂声音,是和宝贝一体的,与生俱来,经过时间和毅力的考验,我们所挚爱的声音,和那份声音背后的感情。

  宝贝,你会偶尔调皮,做做小女生的搞怪小动作;宝贝,你也会像个小女人一样,不经意间流露出动人的神情;宝贝,你有时候像个小男孩,帅气利落,瘦瘦单薄的身体里有一股永远不怕输,永远不认输,永远坚强的自信...宝贝,你安静低首的时候,淡然温顺的仿佛置身尘世事外,不染丝毫俗事烦扰。

  宝贝,但你是个女儿,其实是一个很乖巧的爸爸妈妈手心里的宝贝。谢谢宝贝的爸爸妈妈给了笔笔一个自由飞翔的空间,你们不要她将来一定要成为什么人,一定要做某种职业,爱唱就让她唱,喜欢就让她去做。宝贝你其实并不是一夜成名,亲们那里有各种各样你参加各种比赛和活动的vedio,你一次又一次接受最后无声无息的结束,还有那些曾经对你的非议。宝贝,你有一颗隐忍的心,一个坚强的声音,让你终究还是站在最高最大最绚丽的舞台上,纵情唱歌,给爱你人们听,也给你自己听。

  我能算作是笔迷吗?其实我看笔笔的成长道路才不过十几天而已。我平时不看电视,网络上媚俗的新闻也从来和我无关,直到有一天,上班的时候,一个工作上的朋友msn上给我传了一首笔笔的《笔记》。我认识宝贝只是从一个声音开始,脑子里没有影像。爱上这个声音,爱上你的点点滴滴。你是一个不矫揉造作的女孩儿,你是一个内敛的宝贝。看过那么多有关你的采访、报道、表演…让我现在仍记忆深刻的,是宝贝你不施脂粉,表情淡然落寞的在走台,你说,你不快乐,从此生活不再是你自己的世界,没有了你自己的空间。宝贝,你说你爱唱歌,也爱自由,如果问你,你宁可你没参加过这个比赛。看着你那张瘦削得已经轮廓分明的脸庞,看着你黯然的神态,我想我明白,得到那个最灿烂的舞台,同时也会失去一个自由飞翔的空间,然而这个世界就是如此。我看过一篇文章,就像她说的,宝贝你最好的结果就是没得到那个第一,我已经看到一个会感到不快乐的宝贝了,我决不想看到一个被人任意摆布的玩偶。所以,宝贝,我为你庆幸。你在亲们的心里已经是永远的No.1了,那就足够了。

  宝贝,你知道你在舞台上有多么的迷人吗?飞扬流盼的眼神,自信微扬的笑意,纤弱自信的身影,动人心魄的歌声…我想初秋的夜晚,万人瞩目的巨大舞台中央,黑色的魅影,是最适合你的装扮。深藏笔锋,自然流露。灯光就算是再绚烂,再华丽,你仍然无法掩盖你的光芒,自信坦然地神情告诉我们,这是你的舞台,你,宝贝,你为舞台而生,你属于舞台,你是歌者的精灵,是每一个想要保护你,疼爱你的人的宝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