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网友评论:大浪淘沙的纪敏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9:24 新浪娱乐

  网友原贴

  今天,再次坐在电视机前,第二次收看超级女生的晋级大赛的重播,这一次没有带那么多的激情狂热,却多了几分理智。

  节目依然是耐看的,我依旧喜欢李宇春的表演风格,但我要说的是我重新认识了纪敏
。在十进八的一场比赛中,纪敏佳就两次上了PK台,从命运的角度讲:一天上一次是命运的捉弄,那么被命运两次捉弄,最后却能不败,就有些英雄的气质了。而且,纪敏佳也确实是超女舞台上命运坎坷的人,因为去年她已经参加过一次超女大赛,虽然失败而归,却让她卷土重来,然而命运并没有多眷顾她一眼,反而变本加厉地屡次给她上PK台的机会。

  上PK台如同在每个机关的关口,必须使出浑身解数,过关斩将,杀出重围,但选择权不在自己,而在评委和歌迷,所以在心理上要承受怎样的一个打击,你我可想而知,纪敏佳就要承受这种打击,不是一次、两次,被冠以“PK王”的她,几乎每场都上PK台接受这种打击,然而每次她都能胜利而归,从她的脸上,我能看出她已习惯于这种命运的捉弄,别的选手上PK台,会流泪,但她不会,自始至终很冷静,很坦然,面对眼前的一切暴风骤雨。

  我想一个人的成长过程也不过如此,历经摔打和磨练,不断成熟和成长,只是纪敏佳成熟的历程被压缩在了超女的舞台上,时间也被压缩了,然而过程没被省略一丝一毫,随着浪潮被摔打的几上几下,这又让我想起面板上的面团,被

厨师摔摔打打无数次终于成为了一团光滑劲道的面团。人生就需要这样,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纪敏佳就这样被摔打着,但她同时成熟着,无论从演唱技巧,还是心理素质。

  所以我在欣赏李宇春的同时,我也看好纪敏佳,虽然她不是冠军,但她有成为冠军的能力。

  email:haishangdie@sina.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