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埃尔顿-约翰领取年度ELLA奖 幽默十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4:01 新浪娱乐
埃尔顿-约翰洛杉矶领奖 表彰突出贡献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英国老牌歌星埃尔顿·约翰本周一晚上在洛杉矶贝弗利山希尔顿酒店举行的第14届年度ELLA奖颁奖礼上被授予大奖,当时参加这一颁奖礼的明星个个都是大腕,但埃尔顿显然星光更亮。

  在颁奖礼上,诸多明星都向埃尔顿表示祝贺,称赞他在音乐领域和人道主义活动中贡献突出。这次埃尔顿是受到了一个非盈利性质的“歌星协会”组织的褒奖,该组织为全球
的歌手提供困难时期的救助。

  亮相的知名歌星包括Barry Manilow、Joss Stone、LeAnn Rimes、Smokey Robinson、Natalie Cole、Herbie Hancock、K.D Lang以及Dionne Warwick等。他们走上红地毯时,都唱着最喜欢的埃尔顿的歌。

  埃尔顿上台领奖时,还特意拿自己开起了玩笑,说Barry Manilow以前“总是告诉我她想和我结婚”。他风趣地说:“能够得到这个奖项,我有点惭愧,我在20岁之前一直唱得不好,我以前在乐队时也不太会用乐器,所以Barry Manilow也许最终不会和我结婚,而会找其他人。我不能和你结婚,Barry Manilow,要不然你会后悔的!”

  埃尔顿还说:“来到美国领这个奖我很激动,36年来我一直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我很感到,也很荣幸,我保证我会用歌声回报你们的厚爱,谢谢大家。”

  这次颁奖礼的门票高达2500美元,收入将全部捐献给赈灾基金会。(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5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