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专题 >正文

南宁民歌节开幕 蔡依林周杰伦同台演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07:34 新浪娱乐
南宁民歌节开幕蔡依林周杰伦同台演出(组图)

舞台全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南宁民歌节开幕蔡依林周杰伦同台演出(组图)
蔡依林表演

南宁民歌节开幕蔡依林周杰伦同台演出(组图)
周杰伦发动歌迷

南宁民歌节开幕蔡依林周杰伦同台演出(组图)
朴树

  新浪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大地飞歌2005》将于10月19日晚在南宁民歌广场唱响。其中引人注目的各大港台明星将被穿插在《四季歌圩》主题场景内依次登台:春季蔡依林、夏季林俊杰、秋季周杰伦、冬季谭咏麟

  宁静:没有被观众哄下来就是成功

  著名影视演员宁静担任了本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开幕式演出“大地飞歌”的首位表演嘉宾,一曲广大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民歌《山歌好比春江水》唱得可谓字正腔圆,相较于职业歌手来说也毫不逊色,她的表现得到了现场三万多名观众的掌声鼓励。

  来到后台,刚刚表演完节目的宁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第一次在南宁民歌节上当着这么多的观众演唱广西民歌《山歌好比春江水》的确很紧张,而对于自己当晚在舞台上的表现,宁静显得很谦虚,“没有被观众哄下来就算成功”,如果按照这个标准来看,宁静当晚的表现可以说是很成功很成功了。

  布仁巴雅尔台下化身“推拿师”

  记者在后台等待采访时,意外地发现因演唱《吉祥三宝》而为广大观众所熟悉的布仁巴雅尔一家正安静地坐在化妆室外的椅子上候场,由于距离他们的节目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所以布仁巴雅尔干脆当起了“推拿师”,帮身边的夫人乌日娜做起了按摩,先单手掐掐乌日娜的脖子,然后再用双手轻轻帮乌日娜按摩双肩,一招一式还颇像那么回事,乌日娜看起来对于布仁巴雅尔的这番手法也是非常受用,作为回报,在享受完布仁巴雅尔的推拿服务后,乌日娜也轻轻帮布仁巴雅尔捏了捏脖子,以示感谢。

  俄罗斯帅哥被争相合影羞红了脸

  在这次参加南宁国际民歌节开幕演出的世界著名的俄罗斯红军歌舞团中,除了风度翩翩的老红军外,也有一些年轻有为、英姿勃发的俄罗斯帅小伙。也许是由于周杰伦等港台大牌明星被严密的保护起来,没有特别的通行证难得一见的缘故,刚刚表演结束回到后台的俄罗斯红军歌舞团的一位帅哥就被后台的工作人员团团围住,几位女工作人员拉着俄罗斯帅哥争相合影,让这位在舞台上面对数万观众都淡定自若的年轻人,也不好意思的羞红了脸。

  周杰伦11月1日再发新专辑

  周杰伦无疑是这次南宁国际民歌节最受关注的明星之一。为此他的安保也是最为严密的,不仅休息室外有十多位武警战士站岗执勤,警察还在现场与后台之间各设了一道警戒线,没有特别通行证根本无法穿越,而四个身穿黑色紧身T恤的彪形大汉更是将周杰伦团团围在中间,从而保证了周杰伦可以以最短的距离、最快的速度抵达舞台而受到最少的歌迷干扰,为此,记者对于周杰伦的采访也是进行地非常艰难。

  在时间有限的简短采访中,周杰伦透露在今年九月延期的他的最新专辑确定会在今年11月1日发行,在新专辑中,基本延续了他以往专辑中的情歌路线,所不同的是他加入了更多民族的特色,而对于类似《双截棍》《龙拳》这样的功夫歌曲,周杰伦表示由于他肩周有一点发炎,平时又很少运动,所以在新专辑中会少一些这样的功夫作品,而更多的是慢情歌。派格太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