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军旅歌手李飞全力出击 新专辑为影视剧量身定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20:48 新浪娱乐
军旅歌手李飞全力出击新专辑为影视剧量身定做

李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军旅歌手李飞全力出击新专辑为影视剧量身定做
李飞现场演唱

军旅歌手李飞全力出击新专辑为影视剧量身定做
周强与李飞

军旅歌手李飞全力出击新专辑为影视剧量身定做
与会嘉宾

  新浪娱乐讯 曾经在20世纪初,以《雨》、《爱情有分量》两张专辑红遍大江南北的实力派歌手李飞再度全力出击,在与北京中音集团下属中音羽翼唱片公司合作后,经过强大团队精心策划的“2006飞速行动”李飞整体推广,开始了李飞雄霸音乐剧坛,横跨影视歌曲的大会战的宣传前哨,由著名音乐人肖白、三宝、石松等强强联合打造,再续辉煌。1月10日下午,军旅歌手李飞在保利剧院召开她的“电影歌曲视听会”。

  在第三张新专辑宣传预热阶段,李飞再次展示了她的深厚的音乐功底,并且能够驾驭各种风格的歌曲演唱。在这个唱片市场普遍消沉低迷的大背景下,推出唱片可见她充满了信心。此张专辑的主推<<缘分一场>> ,由著名音乐人杨洋亲历打造,特别为影视歌曲题材量身定做,为2006李飞进军影视歌曲作出极为良好的铺垫。

  之所以说李飞是雄霸音乐剧坛,是因为李飞出身科班,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师从名家,主修音乐剧,获硕士学位。经过严格系统科学的学习,参演过世界经典名剧《猫》的主要演员,及其他各种类型的各个角色,具有天生的音乐剧表演天赋。在业界获得一致好评。在学院严谨的学习气氛中饱受熏陶,对异域的语言及音乐风格有独到的把握,也使她在这一领域成长起来并雄踞霸主地位的主要因素。

  更值得一提的是,由著名作曲家肖白亲自打造的《北京女孩》世界巡演,即将拉开帷幕,其中女一号在全剧中演唱时间接近60分钟,也将由李飞担任。

  广大乐迷和影视界的朋友,不仅可以从她的新作品里感受到她的极具感染力的欧美声线,而且更可以通过这次活动,在以后更多的机会感受他对影视歌曲成熟的诠释魅力。相信在各位朋友的关心、支持下,中国音乐歌坛这颗闪亮璀璨的明星将会释放出更大更强的光和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