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我要上学”MusicRadio微笑行动专题 >正文

MusicRadio与众歌手再接再厉传承微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5:25 新浪娱乐
MusicRadio与众歌手再接再厉传承微笑(组图)

大明星有爱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MusicRadio与众歌手再接再厉传承微笑(组图)
呼唤大众把爱献给无法上学的孩子们

MusicRadio与众歌手再接再厉传承微笑(组图)
参加微笑行动北京启动记者会

  新浪娱乐讯 11月1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办的{我要上学!MusicRadio音乐之声微笑行动}在上海兴国宾馆召开记者会,这是继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起跑记者会后又一场发布会,也是这个声势浩大的行动在全国蔓延的第2站。歌手品冠金海心陈倩倩和高旗一起为了这份孩子们的微笑到场呼吁。

  始终把握时尚脉搏、传递最流行的好音乐、陪伴听众舒服生活的流行音乐频率——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自2002年12月开台以来,收听率“节节攀声”已成为最受全国听众欢迎的第1电台指标。音乐之声身为全国性媒体深知其使命性——呼吁社会大众的良知和责任感。在迎来自己3周岁生日之际,MusicRadio音乐之声延续去年的爱心主题,呼唤大众把爱献给无法上学的孩子们。

  大明星有爱心真是无独有偶。专程赶到上海参加此次微笑行动的品冠,听说了微笑行动接下来将引爆6场延续全国的“微笑起飞许愿活动”,其中呼吁全国有爱心的朋友们带来一本书籍,捐给渴望知识的孩子们。听到此一消息的品冠立刻身体力行,为此次微笑行动特别带来了一套礼物----《哈里波特》图书,让主办方感动不已。现场大家才发现其实品冠赠送《哈里波特》是有其心计的,因为波特和品冠神形兼似,不要错误的认为他很自恋。诚实的他道出了原因,“希望所有需要帮助的孩子们,通过这场微笑行动,都能走进课堂,象哈里波特一样用无比的智慧战胜一切困难。”背着翅膀,搭配温文儒雅的形象,品冠非常符合爱心大使的身份。物质和精神双向奉献的他,看来现场的“最抢风头爱心大使”非他莫属了。

  已参加微笑行动北京启动记者会的陈倩倩专程从首都飞到现场,代表众多爱心大使再接再厉传承这份微笑的表情。而当天现场陈倩倩也把笑脸荧光棒传递给金海心、高旗和品冠,最后众多歌手与贵宾们像是点燃奥运圣火一般共同点燃了『我要上学MusicRadio音乐之声微笑行动』看板,也从此引爆了将在全国举办6场“微笑起飞许愿”路演活动。预计首场路演活动将于11月12日在上海的虹桥上海城拉开序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