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五月天内地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冠佑向女友求婚激吻15秒 李宗盛做证婚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2:38 京华时报
冠佑向女友求婚激吻15秒李宗盛做证婚人(组图)
鼓手冠佑跪地向女友求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冠佑向女友求婚激吻15秒李宗盛做证婚人(组图)
李宗盛做证婚人让双方激吻

  昨晚,出道7年的五月天在工人体育馆举行了他们在北京的第一场演唱会———“FinalHome当我们在北京”演唱会。在近三个小时的演出过程中,除了让人疯狂的音乐之外,阿信对已故奶奶的追忆让人动容,石头和怪兽的情景剧令人捧腹,而鼓手冠佑向相恋多年的女友当场求婚的浪漫一幕,更是让身为证婚人的李宗盛一度感动到哽咽着说不出话来。

  全场爆满歌迷从头唱到尾

  距离当晚演出正式开始还有十多分钟时,工人体育馆内早已是座无虚席。大多数歌迷都按照之前五月天成员所约定的那样,穿上了统一的红色服装,手拿蓝色荧光棒,整个观众席仿佛陷入红色的海洋。而在舞台布置方面,则是延续了五月天世界巡回演唱会的一贯风格,充满科幻色彩。演唱会在五月天与12人管弦乐团合作的开场曲《红》中引爆,吉他手怪兽脚踏云朵从天而降,用一段SOLO掀起满场高潮。自此一直到演出结束,歌迷们贯彻屋顶的尖叫声就几乎没有停止过。随后无论是《燕尾蝶》《知足》还是闽南语的《志明与春娇》和《垃圾车》,狂热的歌迷无不都是集体合唱到底。其中近半数观众都是手舞荧光棒,站着看完演出。

  石头和怪兽尽展搞笑天赋

  当天的演出现场,无论是乐队成员还是观众席上的歌迷,每一个人都在动感十足的音乐中。五月天除了特别为北京演唱会准备的《摇滚本事》和《闯》两首歌曲外,冠佑、玛莎、石头和怪兽还在现场大秀了一段他们苦练已久的中国大鼓。在演唱《小护士》时,五月天带领大家跳起了他们自创的“男丁哥儿舞”,万人共舞的场面颇为壮观。而在休息间隙,现场的大屏幕上播放了一段石头和怪兽表演的情景剧,当看到这两个大男人脱掉上衣,暧昧地躺在床上对话时,台下当即爆出一阵哄笑。

  冠佑向女友求婚吻足15秒

  在之前的上海演唱会举行前期,曾有消息称冠佑将会效仿当年石头像女友求婚的方式,在演唱会现场向青梅竹马的女友发出求爱宣言。然而当天虽然冠佑的女友一直坐在观众席上,但害羞的他自始至终都没有鼓足勇气迈出这一步。在昨晚的演唱会临近尾声时,冠佑在其他4位成员的鼓励下一边流泪一边唱起了《相信》。“今天我要做一件对我很有意义的事情,我有很多话要对我女朋友说。她就坐在台下。”冠佑指着场地席的一角,深情地看着女友说,“从我跟你认识到现在,你总是告诉我幸福离你很远,所以你不敢奢望得到幸福,让我把你的手握紧。今天,我要在这个演唱会许下一个我们的未来。我虽然不是一个很浪漫的人,但我相信,我是唯一一个可以带给你幸福的人。”接着他手捧一大束玫瑰花,双膝跪地。“你愿意嫁给一个憨人吗?”泣不成声的女友感动地走到台上,接受了冠佑的求婚,全场响起一片欢呼。冠佑激动地当众吻了一下女友。

  随后,当年为石头做证婚人的李宗盛被请到台上。戴着渔夫帽、扮相可爱的大哥笑称大伙儿为了冠佑的这次求婚密谋了好几天,他还特意买了一个红色的领结。接着,大哥使坏地提出刚刚冠佑和女友蜻蜓点水式的接吻还不够,带着歌迷起哄地逼两人必须亲足30秒。冠佑讨价还价一番之后,和女友上演了一段15秒的亲密吻戏。

  阿信用歌声追悼已故奶奶

  谦逊的阿信代表五月天感谢当晚维持秩序的保安和警察。在演唱《轧车》时,阿信突然变得沉默起来,满眼热泪地提起了已故的奶奶。“去年我们到北京一待就是两个月。没想到我来北京后,就听到奶奶去世的消息。当时我曾想赶回家,爸爸让我做好自己的事就可以了,他说奶奶会看到的。那一天,我和其他的成员坐在北京一条不知名的河边,聊了一整天,一直说到最后麻木地忘记自己是谁。今天爸爸妈妈都在现场,我相信奶奶也来了。”不少歌迷看着阿信,也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最后在一曲万人合唱的《温柔》中,演唱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朱雅清/文 陈佳宾/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