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罗志祥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组图:罗志祥感谢好友 送蔡依林野性豹纹乳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5:13 新浪娱乐
组图:罗志祥感谢好友送蔡依林野性豹纹乳罩

罗志祥蔡依林《爱的力量》演唱会再度携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罗志祥感谢好友送蔡依林野性豹纹乳罩
小猪特地准备了性感豹纹内衣赠送Jolin。

组图:罗志祥感谢好友送蔡依林野性豹纹乳罩
Jolin看见丁字裤放声大笑。

组图:罗志祥感谢好友送蔡依林野性豹纹乳罩
Jolin:你穿倒是蛮合适!

  新浪娱乐讯 艾回唱片联合声视美文化举办完罗志祥内地新专辑《催眠SHOW》的宣传活动之后,小猪回到台湾继续赶通告。罗志祥蔡依林这对超级好朋友最近互动频频,除了合唱《真命天子》并合拍MV之外,罗志祥还特地排除其它通告硬是上了蔡依林与蔡康永双蔡主持的《康永来了》节目,而小猪《爱的力量》慈善演唱会,蔡依林当然也不会缺席,两人将换上崭新LOOK演唱《真命天子》一曲,而小猪为了感谢好友力挺
,更特地准备了性感豹纹内衣赠送Jolin。

  无惧媒体吵的沸沸扬扬的绯闻,小猪罗志祥与蔡依林依旧互动热烈,继签唱会上合作演唱《真命天子》引起歌迷热烈讨论之后,两人又将在《爱的力量》慈善演唱会上携手,再次演唱《真命天子》,为了给歌迷全新的感受,唱片公司特别斥资为两人订做新装,并在11月17日的总彩上首度亮相,供媒体拍摄,新装舞台效果十足,让两人劲舞时魅力四射,保证电翻所有粉丝。

  为了感谢好友再度跨刀,小猪左思右想,灵机一动,决定送给身材劲爆的Jolin一套

性感内衣,还迎合了好友的喜好,选择了野性的豹纹内衣,于是派遣女性工作人员代为购买。而当Jolin打开小猪的礼物袋,发现小猪送的是豹纹性感胸罩与丁字裤之后,当场羞红了脸,而现场媒体更哄Jolin明天穿上这套内衣上台表演,Jolin只有尴尬表示这套内衣不太适合舞台表演。

  媒体更十分好奇小猪到底有没有拿到杰伦的新电话,小猪表示,一切都是误会一场,原来早在小猪丧父期间,杰伦就已经留言告知小猪自己的新电话,无奈当时小猪由于心情不佳,没有立刻将杰伦的新电话记下来,也完全忘记了这件事,但小猪说:“一定会亲自打电话恭喜他获得金马奖!”

  而之前有媒体报导小猪专辑可以勇夺排行榜冠军全靠有两位好友周杰伦蔡依林力挺,小猪气愤的说,这样的报导好象他自己本身并不努力,只能靠天王天后加强买气,小猪自信满满的表示,一定要在18号的演唱会上好好表现,让看衰他的人全都见识一下他的实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