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迈克尔·波顿2005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图文:迈克尔-波顿首体激情开唱-激情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0:10 新浪娱乐
图文:迈克尔-波顿首体激情开唱-激情开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2月14日晚,情歌圣手迈克尔·波顿北京演唱会在首都体育馆上演,尽管在演唱会开始之前,小部分观众与组织者发生了不愉快,但是迈克尔·波顿以其强大的巨星个人魅力,很快便感召了现场所有观众,令歌迷为之载歌载舞,尽情度过狂欢之夜。整场演唱会基本被划分为三块,开场阶段歌曲主要以波顿近期带有爵士风情的情感小调为主,迷人的声线令观众沉醉,随后众多的经典曲目和欢快的歌曲献给歌迷,而在最后阶段,现场已被迈克尔·波顿感染成为了一个歌舞场,上座率虽然只有约七成,但歌迷气氛热烈积极互动,演唱会成功谢幕。

   波顿展现巨星魅力

  迈克尔·波顿北京演唱会原定于晚上19点30分开始,但是在迟迟未开始的情况下,组织者与现场一小部分高价票位区观众发生了一些不愉快,个别极端的歌迷开始喊退票叫倒彩,演唱会直到20点才正式开始。由于开始的时候现场音响调配并不到位,出来的音响效果相当不理想,迈克尔·波顿演唱的第一首歌几乎是在听不清音乐和

歌词的情况下演唱完成的。即便如此,当迈克尔·波顿演唱时便已经令现场大部分歌迷沉醉在他近期作品的优雅情调之中。

  面对少部分观众的偏激行为,以及音响效果的不尽如人意,迈克尔·波顿展现了他作为流行乐巨星的涵养和对舞台的驾驭能力,他首先向大家道歉,请求歌迷原谅自己“迟到”,又表示自己因为嗓子生病而制约了自己的发挥。而当现场小部分偏激歌迷不久后再次起哄时,他更是面对起哄的正面右侧看台亲自解释,他的真诚最终感动了现场歌迷,从20点30分开始,演唱会正式进入了美妙的时间,现场的音响设备也终于调配得当,配乐的层次感和低音效果明显好转,迈克尔·波顿成为了夜晚的主宰者。

  “When a Man Loves Fans...”

  或许是由于开始阶段小部分歌迷的起哄,迈克尔·波顿对正面右侧看台格外倾情,演唱会第二段伊始,随着波顿最经典的歌曲《When a Man Loves a Woman》,迈克尔·波顿走下舞台,与观众近距离演绎这一流行音乐史上的经典曲目,他的互动显然深刻的感染了这一区域的歌迷,这一看台的歌迷此后成为当晚最铁杆的“麦饭石”,他们几乎自始至终地站着看完了演出。而当他走到东看台的时候,不仅接受了看台歌迷的鲜花,更是单脚跪地结束了这首歌曲的演绎,现场气氛第一次被推向高潮。随后,跨上了电吉他迈克尔·波顿狂秀solo,歌迷也一阵阵尖叫和狂呼波顿的名字。

  当演唱会临近结束,迈克尔·波顿第二次走下舞台,更进一步的零距离与歌迷握手的时候,现场已是几近疯狂,无数歌迷蜂拥而下,虽然之前迈克尔·波顿已经请求歌迷不要走动,但是完全无法阻止观众的痴迷。迈克尔·波顿显然对这一情景有些准备不足,可是仍然非常耐心的与每一位伸出手的歌迷握手,当歌曲唱完时,迈克尔·波顿更是不停的对伴奏的键盘手说“One More Time,One More Time”,直到他与每位歌迷握手后。气氛达至顶点,现场歌迷的情绪已经被完全调动起来,每个歌迷都站立起来,随着迈克尔·波顿接连数首快节奏的歌曲摇摆起舞,整个现场成为一个群舞Party。迈克尔·波顿情歌圣手的演唱与个人魅力将现场气氛调动的令观众热血沸腾。此时结束演唱会显然令歌迷和波顿都意犹未尽,在观众山呼

海啸的呐喊中返场后,抱病开唱的迈克尔·波顿把原定一个半小时的演唱会延长到了近两个小时……

   波顿用真情感染歌迷

  此前迈克尔·波顿在上海的演唱会因为他嗓音的问题并未尽兴,而这次他的嗓病状况仍然令人担忧,加上演唱会之初音响调音的问题,即使他言称自己并不想取消这场演出,但仍然令人担忧演唱会会草草收场。迈克尔·波顿的表现没有令人失望,虽然嗓音并不能让他演唱完美的歌曲奉献给歌迷,但他的真诚却打动了现场每个人。在他的感召下,不仅看台上的小部分歌迷不再偏激抗议,并继而成为当晚迈克尔·波顿的铁杆歌迷。即使当偶有波顿因嗓音问题失声或没唱上去的时候,歌迷们也以掌声回报这位令人敬佩的流行乐巨星。于超/文 fotopress/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