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迈克尔·波顿2005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迈克尔-波顿剪去长发:我的演出会非常温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8:42 东方网-劳动报
迈克尔-波顿剪去长发:我的演出会非常温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圣手老矣,尚能唱否”的疑虑,就在迈克尔·波顿昨天下午露面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一刹那,烟消云散。波顿从芝加哥飞来上海,提前了近20多分钟。当他改道“红色通道”,在出口处露面时,几乎所有娱记都认为:“迈克尔·波顿真阳光,比照片帅很多!”

  今晚,这位四十不惑的格莱美最佳流行男歌手将献唱上海大舞台。昨天,他留给了上海媒体五分钟机场时间。头戴黑色棒球帽,肩披白色薄绒衫的波顿,像是刚从运动场上回来
的球员,容光焕发。面对众娱记,他很有镜头感地露出灿烂的笑容。“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非常高兴,非常兴奋,看到这么多媒体专门赶来迎接我,我非常感激。”一开口,就赢得记者的一片欢心。

  “你的头发怎么剪了?”波顿很帅地摸一下

棒球帽,头一歪反问记者:“明天你到现场吗?”记者马上回答:“当然!”波顿卖了一个关子说:“你到现场就会看到,我会变换许多造型。”他告诉记者,改变发型只是为“图个方便”,因为在整个
演唱会
中,他会让歌迷看到不同造型的他,每变换一个造型他都得淋一把浴:“长发会有点麻烦。”

  他将带给沪上歌迷怎样的曲目?迈克尔·波顿说:“那些获奖曲目和受欢迎的曲目,我都会献给上海歌迷。”他说,他将以一曲《爱如此美妙》作为开场曲,曲目中还包括《灵魂供给者》、《没有你我怎么活》以及歌剧《图兰朵》中的著名唱段《今夜无人入眠》等歌曲。

  “我会表现不同的风格,摇滚的、抒情的、R&B的……我都会表现。”当波顿听说上海演唱会一票难求时,“情歌圣手”几分深情地说:“谢谢上海歌迷,我不会让歌迷失望的,我会让冒着寒冷看演出的歌迷,感觉到非常的温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